Monday, December 27, 2004

我好文学哦~

对了 我忽然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 哈哈哈 基本上呢 就是语文程度方面的差异
比如说像 Ng Lang Lang 说 好的东西不常有
到了本天才的手上 就会变成 月有阴晴圆缺 人有悲欢离合 人生百态 生命无常 难得会看见这么美的东西啊 (通常也会丢进几个惯用关于美的形容词) 然后就可以开始感慨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美的东西通常都很短暂 也就是因为短暂而且难得才越发显得他们的可贵吧 然后通常又会陷入例常的悲春伤秋之中~~~

等等等 天啊 可是如果本人用英文的话...大概...基本上我用英文 blog 的时候都很敷衍
"Anyways" "Whatever lar.." "I dunno" "Or whatsoever..." 是我爱用的掩饰自己 vocabulary 很差的词 哈哈哈!

不懂勒 忽然很想发自内心地说 ---我爱 S.H.E--- 前几天啊 忽然听起她们的旧歌 哇哇哇 随着音波造成震动而传进我耳里成为天籁之中 我整个人眼前就是跑马灯地回忆起很多片断 念头 之类的东西 天啊 那种感觉真的是...不知不觉之中 都喜欢她们这么多年了呢! 其实也才几年而已啦
可是一瞬间 当所有缤纷杂陈的画面纷沓而至在眼前闪烁着朦胧的光火迫使内心一阵阵的悸动并身体力行地回忆着所有的过去是如何地灿烂耀眼之余隐约之中好像数年来的变迁经过反复压缩变得短暂而急促然后就会让人感到 哇........好爱 S.H.E 哦 哈哈哈!!!

我决定了!我要好好当个书虫啦~~~其实本人真得很热爱读书 尤其是那本书能吸引我对于现实置若罔闻的时候...我就会整个很享受那种有如身在云端坠入了梦幻空间之中的感觉~每每读完之后都会让我觉得...天啊...好爱 S.H.E 哦...没有啦 就是觉得经历完整了一个人生 回到了一个充实的现实的感觉
可惜就是很多书都不属于我喜欢读的那种类型 没有吸引我读下去的动力啦

基本上我觉得读书很重要 是的 我指的是阅读 基本上我们人啊 就是一个空荡荡的外在
要想丰富自己 充实自己的内涵啊 多走多看固然很重要 可是阅读基本上还是必要的 巩固我们精神层面的发展嘛 基本上啊 没有阅读的人就是 华而不实 不管包装打扮得多么好看 说到底里面还是一堆垃圾

然后呢 我觉得我看过的一本故事书 是关于阅读的记忆的故事书 说得很对
整个点亮了我 因为我以前读书总是抱着提升自己的文学水平或者怎样去读 搞到读书的兴趣索然
可是那本书就是在故事中有说 读书追求的应该是一种乐趣~Oh yes 太合我的意思了

Whatever 啦~~~我觉得阅读对于培育一个人人格的健全很重要耶 天啊
我好文学哦~
我好爱 S.H.E 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