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04

好期待哦~~~

本人忽然觉得啊 不管怎样 反正活在当下最重要
哇哈哈 就譬如我持续很用力地期待着 奇幻乐园 一样
嘿~嘿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基本上呢 我觉得演唱会当天 我应该会被 Selina 甜死 Hebe 美死 Ella 酷死
然后我会被 S.H.E 迷死 再然后我会因为 她们跳跃的舞姿而重生 再再然后因为她们好听到去过她们演唱会后耳朵再容不下别的声音的歌声而确实存在 然后我就会因为她们是 S.H.E 而 high 到很痛快 很澎湃

哇哈哈!!!真的好期待哦哦哦
基本上呢 出国的时候我也没这么身体力行地期待的啦
考 PSLE 的时候也没这么全心全意地兴奋的啦
然后最近的 streaming 的时候也没有这么用力地从每一口呼吸开始倒数的啦

天啊 我觉得去她们的演唱会啊 对我而言 有一种很重要很非去不可才能完整什么的意义
而且是一种精神上 对于我一个人而言的形而上的意义 也许实质看来无关紧要 如果没有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就是一种必要的仪式~

啊...其实说了这么多 绕了一大圈 我的终极意思就是 去S.H.E的演唱会我会啦!嘿~~~嘿嘿!!!而且是那种很难得的 打从心底的 很自然的 NATURAL HIGH 哦
嘿~~~嘿嘿 光想象我就兴奋到不行了呢!!! Adrenaline 以快得吓死人的光速分泌中

好...爽哦...好久没用这个词儿了呢 哈哈哈!!!
而且重点是还有人陪我去 哇哈哈哈 所以是以加倍的程度狂喜着 bWaHaHa
天啊~~~~~嗯 我觉得那种类似于 的感觉很棒 更何况是有自己...还算看得顺眼的任何自己这份喜悦 天啊~~~

基本上呢~S.H.E以一种形而上的方式对于我是
毕竟我是听着她们的歌这么一路长大的耶~所以伴随着每一首 S.H.E 的歌里面都有着一个阶段的我的记忆 基本上呢 S.H.E 的歌啊 已经 渗入了我周身的每一个细胞里面 密切地融合成一辈子都无法割舍的一种象征性的东西了 虽然说就是实际而言 就算她们解散了 或者比我先走了也不干我啥事 嘻嘻嘻

Whatever 啦
基本上这是一种很需要思想上的深度才能明白的东西 哈哈哈!!! XD~~~

说真的 我还蛮佩服自己 胡讲乱讲 的本事的
基本上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到了我这里肯定会被添油加醋很多番的 直至整个味道风貌都完全变了样了呢!所以呢要理解我思考方式的人需要很多重的智慧啊!

以我看过的书写的东西为参考的话 本人拥有将思想啊 事物啊 之类的东西复杂化的超凡能力~哇哈哈!!!反正呢~基本上就是我永远只能感慨---

唉~总是的~~~~~~~~

其实我觉得我有必要向造字的人道歉...因为本人一直滥用 天才 美女 之类的字眼 哈哈哈!
不过我喜欢~!~!~!~~~

总结:宇宙无敌霹雳就算地震台风杀人放火大姨妈来访天灾人祸还是期待奇幻乐园!哈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基本上是Ella画的~基本上喜欢酱子的歌手还蛮无语+无能为力的...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完完全全被 Hebe 恶到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想拍洗发精广告想到疯了... =___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时候我还蛮为自己喜欢这么OOXX的歌手感到极其纳闷以及不堪的... =___= 前面的那位明明在唱着很感人的歌曲另外两个...

别人做的哦 当然是眼睛最雪亮品位最高尚的 S.H.E 的 fans 做的啦
本电脑天才对 gif animation 没啥研究

总而言之 太酷啦 本人最热爱搞笑&不计形象的歌手了呢 而且放眼整个全世界的演艺圈 她们大概是最叽喳的吧~
天啊~完全被酷死了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