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04

天啊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完完全全地在给他期待 S.H.E 的演唱会啦
基本上啊 开学了还是没眼镜---EH!!!我才懒得管勒 上课都没有在用看的啦 上课是用睡的
可是啊 1月8号 全球瞩目 天打雷劈 S.H.E 奇幻乐园 演唱会 So 我刚刚去我家那边配了眼镜啦
天 我右眼度数 200 左眼 220 有被增加到哦!!!
然后呢店员服务很不错耶 因为我量后还有人跑来问她东西啊 然后我就自己到处看
到处戴眼镜 照镜子看各个 angle 的 带着不同眼镜的自己哈哈哈 有被我自己酷到哦
然后不小心撞下了一副眼镜 那个 lady 就说 没关系没关系

Whatever 啦 基本上我就一直到处看啊 直到她搞定后我们再详细商谈
然后她又是说这个又是说那个的基本上就是服务很周到 不错不错 本人在那边拿着眼镜狂试的时候也在旁边 "这样子比较好看" "这种镜框比较适合你" etc. etc...

后来我买啦 然后不懂是被本人眼光好到了呢还是怎样 我看上的那幅的 frame 比她在推荐的贵上了 20 块
比较轻啊 用飞机铁做的 =.= Titanium 本人是没差啦 一分钱一分货嘛~而且本人脸皮薄 不热爱杀价
可是基本上最后她还是免了那 20 块 基本上人张得好看点讨人喜欢点脑袋聪明点还真是有用hor HAHAHA!!!

后来她还在那边传达本人如何保养眼镜的智慧呢 天啊 基本上她说的不可以做的我过去一直在那样 哈哈哈

基本上本人真的已经自己一个人在家都给他很 HIGH 了呢~~~天啊 兴奋死啦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我都已经想象好了 --- 衣服要穿的 --- WHY!? --- 方便跳跃 方便我到处跑痛快地给他流汗呐喊啦!!!
然后呢 歌词不用背了啦 本人老早都会光光了 倒背如流吓死你~~~BIO 都没有给他背到这样 inside out 的 啦
还有很重要的是 ****** 是一定要的啦 我一定会疯狂拍照留念乡巴佬到底给在场的人看的 哈哈哈!!!

2005年1月8日星期六我不懂几时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惊天动地泣鬼神 陈本人生平去的第一场演唱会哦 还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无限爱的 S.H.E 呢 哇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