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05

新年快乐!!!

各位宝贝们 2005年了呢
天啊 刚刚要不是接到某某电话 神秘兮兮地在那边说什么:猜猜我要说什么
本人还没意识到已经12点了呢 OH BABY!!!

天啊 新的一年 陈本人的新年新希望是 每天都快快乐乐地轻松过活 充分地享受活着的每一天 和 S.H.E 一起迈向更美好的未来!!!!!!健康地茁壮成长!!!张高!张智慧!!!嘿~~~嘿嘿 "痛快去爱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伤 痛快去感动 生命给了什么 我就享受什么!!!"

新的一年了呢 不知道大家在去年有没有事事如意呢 如果没有的话今年要多多努力了哦 (我好像 DJ 哦) 天啊 难得已经是新的一年了 而且我最可亲可爱的 S.H.E 的奇幻乐园已经迫在眉睫了 我决定好好 说人话 一番 嘿嘿

基本上啊~"请大家告诉大家"~~~(跟台湾人学的)
所有的不愉快呢 就留给昨天吧!新的一年 就要把头抬高 (挺胸!!!) 为了前途的光明而奋斗啊!!!
天啊~基本上呢 我真的很想把 痛快 奉献给这一天 让我们高呼 "艳阳暴雨 不要客气 请一直 彭湃我热切的血液"吧哈哈哈!!!做人就要活得快快乐乐的!!!!!!!!

2005年耶 是时候脱下悲伤 披上快乐的外衣了哦!!! (天啊...忍不住被自己文学到了...我怎么这么厉害啊!!!) 其实啊 我觉得像 Hebe 说过的很对 比如说如果我们在很难过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身旁的人是怎样想的呢 大家都会自然而然会想:啊...?怎么会这样啊 然后作为朋友的话 就自然而然希望自己能替烦恼的那方分担些什么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 譬如说我们每个人都带有这种情绪能量啊 会不知不觉在互动之中无形地传达给别人 就像 the kinetic model of particle theory (WHATEVER WHATEVER lar) 一样 所以啊...所以呢 基本上我现在被冷得在直颤抖呢!!!天啊 最近的天气真得冷到我了...牙齿都开始打战了天啊

Erm... Where was I? 哎哟 基本上啊 我觉得呢 人来到这个世界上啊 总会有低潮期 被悲伤压得透不过气来 很想死 EH~就是因为一个人在世界的洪流中难免会无法自己 所以我们才有亲人 有朋友 等等等 和自己站在同一个阵线的人互相扶持嘛!嗯...我好像无形之中又不懂离题到了哪里...

But-te!不管!我的思绪就是这么---FREE!!!

基本上这个世界真的是好的~充满了希望~帅哥~美女 (就譬如在打字的这位... @:) )~珍禽异兽~奇花异草~氧气~二氧化碳~哦一大堆一大堆...请大家一起呐喊吧:活着真好呢!可以大声地笑~大声地哭~痛快地做自己想做的事等等等呢!!!

如果偶尔会悲伤难过 -TAKE IT EASY!!!- Life's lidat...潮起潮落 人生难免会有低潮期嘛 反正一直拼命活下去就对了 总有一天能跨越悲伤的啊!而且在人生里面 一路上还能遇到很多人 经历很多事 整个就是~好玩得不得了呢! HAHAHA
哦~尤其是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 荷尔蒙一分泌 整个情绪大起大落吓死你 比云霄飞车还要恐怖 所以要怎么办呢 千万不要自己一个人想不开就对了 去街上看看来来往往的人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都为自己的幸福而努力奔波着呢 全世界都在为了让自己活得更幸福而努力 我们又怎能轻言放弃呢...? 死后的世界到底是怎样没有人知道 直到的全死了啊!白痴~基本上呢 享受活着的每一天就对啦!把每一件事当作一种体验~

新年快乐
一定要幸福哦!!!

S.H.E~我爱你!!!
小斌斌~我爱你!!!
Edison Gillian Max etc. etc. 我爱你!!!
整天唠叨我而我整天懒得搭理她的妈妈...其实在心里 我还是爱你的 HAHAHA!!!
还有那些...平日里竟然能忍受本人的热爱吵闹&对他们使使唤唤的人...本人只说一次哦 我爱你们!!! 如果能一辈子一直很轻松地互相认识相处该有多好啊!可惜我这么聪明大概哪天就去美国休读博士学位SO应该会离开了呢...哈哈哈!!!
所有我认识的不会在心里暗暗咒骂的人我爱你!!!
全世界善良的人们我爱你们!!! HAHAHA 世界这么大~不就是由所有我们所认识的人 以及我们所不认识可是一直在自己的生活里面努力的人构成的吗...?所以呢哎哟~基本上谢天谢地有大家和很多很多的人在才有这么一个 美丽新世界 哦

虽然这世上有坏人有讨人厌的人 可是我相信人性是本善的!!!本性里每个人都是可爱的!!!
这世界还是美好的!!!因为我还活着哈哈哈!!!!!!!!!!!

对了 差点忘了 全世界最最最仅此一家独一无二最最最KAWAII-desu的小天使陈恩娇我爱你!!! 哈哈哈 这很重要耶~

...如果能有一间 女生宿舍 该多好啊!我应该可以把家务事丢给那些自命善良的人...然后自己跑去开 青春株式会社 传达 美丽新世界 的气息 回忆如此灿烂 因为有你一起 然后我要和所有我喜欢&喜欢我的人 TOGETHER forever...在 这段属于我们的 奇幻旅程 里 发现更多更好的你 让每一天精彩 ENCORE 用力地大力地痛快活!!! HAHAHA!!!!!!!!

天啊本人快要语无伦次了

基本上 新的一年 大家都要快乐幸福 是呗!!!要不然~我会很---受伤的 你们忍心看到最可爱的我受伤吗...? HAHAHA 对了 基本上啊 我觉得 每个人能给每一个爱自己&自己爱的人最大一份礼物 就是要活得很好很好嘛 哦...人生是如此的美好 因为有 S.H.E 的歌伴我一路同行...

WHATEVERS!

2005年了耶!!! BABY~~~好爱所有的一切一切哦
请大家怀着感恩的 充满爱的 心情快乐地过着每一天呗 这很重要哦
就算哪一天每个人的人生都去往了不同的方向 某年的某一天在某个街头也只是陌生地擦身而过 可是不管怎样 全部都要活得很幸福快乐 为了自己的人生而努力着哦 这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啦!!!
就算彼此不认识 也还是要幸福哦!!!

希望大家是边喝着水边硬着头皮看完这个长篇大论的 然后就可以去上一趟厕所 把所有的悲伤难过不如意从膀胱里排出来啦哈哈哈!!!

生命里如果能每一天都很开心该有多好啊!可惜那不可能...所以所有的大家都一定一定要用比便秘还大力的力地努力哦 HAHAHA!!!

天啊...忽然很想喊
SELAMAT DATANG!
SAWADIKA!
APA KHABAR!
SITI NURLIZA!
WATASHIWA!
HAPPY NEW YEAR!
XIN NIAN KUAI LE!

天啊我好啰嗦哦 打字跟头脑动得快嘛~ @:)

最后呢 请大家鼻孔张大大 抬头挺胸 注意腿部不要站得太开 嗯~然后注意听好 用力 尽力 拼命地作个深呼吸的动作 面部表情记得要注意一下........懒得编下去了...别真的笨笨地跟着做了 hor~

哈哈哈!!! WHATEVER lar
一定一定要幸福快乐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