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05

如果有一天~能在人海之中 和我的最爱(你永远是我的最爱...)(也就是 S.H.E)偶遇
那将会是一辈子多么灿烂的回忆啊!
Oh my God!在我走过的每一个足迹里 植上了我最深刻的希翼
希望两个光点的距离 能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有所交集 (不只是遥望着期许)
就算最终的结局是平行而去 这一生有了那一霎那就已很足够 我不能更快乐~


^.^ 天啊我觉得我太有诗意了
Ok 为了培养我的诗意细胞从现在开始我要用诗体来 blog~
到此为止 所有文字的并列到此为止
因为这是句号 。(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