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05

不得不说的是 在一个不是昨天 不是明天的 日子 也就是所谓的今天 里
哦 发生了多么令我不得不叙述的事 这些事...也就是 我要对你说的事

坐德士到校 整个人呈现一种很拉风的状态 然后课堂上教师念个不停
不时地听到梦境的召唤~思绪带上了轻飘飘的翅膀 闯入了全世界的天堂---睡眠

我无法言喻我的疲倦 就像是...桌子不会突然跳起踢踏舞一样
这个比喻很烂 很抽象 这我知道 可是那样也好 我不希望别人太崇拜我... XD!!!

嗯~生物课是有关生命的 教师曰:人入垂暮之年其细胞则始有瑕疵也.故此举不宜.
人类皆乃胜利者.因sperm游向egg.成千上万的sperm.欲survival to the fittest.拥最佳genetic material游得最快的才可以成大事者.
吾闻此大悟.拍案叫绝之.嗨!怪不得*晓暄愚至无法形容之.哈哈哈!

我对天发誓我并没有说是谁笨哦~哈哈哈!!!

...算了我受不了了再这样 blog 下去我都要花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