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04

我是專業音樂人士ㄋ~~~

在聽霍建華&B.A.Dㄉ最新專輯當中.其實早就出ㄌ啦,只是現在忽然想聽而已... ^.^
我是專業音樂人士ㄋ~~~

Anyways 本人真ㄉ覺得 S.H.E 對我對音樂ㄉ興趣起了催化劑ㄉ作用ㄛ~~~的確,在開始對她們很有興趣之後我才開始漸漸多聽一些ㄍㄉ,要不我才ㄅ會對這些東西感興趣ㄟ~~~

等本人全聽完後本人又要再品頭論足一番. bWaHaHa!!! 其實聽ENCORE聽這ㄇ久ㄌ本人又有一大堆意見ㄌㄟ...ㄏㄏㄏ我是專業音樂人士ㄇ. (:

等下再長篇大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