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04

好歌推薦

我是專業音樂人士ㄇ... ^.^

B.A.D 的 Don't Say Goodbye, 最後一個擁抱, 這首歌不是我點的 & 著魔 from their latest album. ^.^ ((Which is also called B.A.D))

要是沒記錯差不多每首歌都是翻唱 Korean songs 的...天ㄚ,比 S.H.E 還恐怖. @_@

霍建華的 肩上蜻蜓,應該是 based on 一個故事的吧~因為印象中我看過.好聽喔.作詞跟作曲的都是同一人.我覺得應該是新興的創作者吧,感覺蠻嫩的~尤其是那個作詞. :P

最後還不免俗地推薦 S.H.E 的 ENCORE,太好聽啦!
不妨無恥地在這裡說出來,我本來打算如果 ENCORE 有簽唱會ㄚ,我要買一大堆專輯給她們簽,然後能看她們更久一點~~~然後把專輯送給別人當生日禮物算了,省時間...然後歌詞本呢,我就收下啦 HAHAHA!!!又方便又能逼迫別人"享受"S.H.E,多酷ㄚ!可惜沒有是唄,要不我可以盡情無恥了~~~ XD

可是 ENCORE 真的超好聽的.沒聽過的話還張耳朵乾嘛...!?!?割掉算了,浪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