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05

我觉得我有必要***郑重***重申耶

各位亲亲小可爱们 所有看得到&看不到这个 ENTRY 的人 所有我认识&不认识的人
2005 年 真的真的要很用力地快乐地痛快地过每一天 要很幸福~很幸福到哪天被老天嫉妒就被雷劈死哦!!!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小女子在这里郑重地祝大家 新年快乐
1月8号快乐 别怀疑~S.H.E 奇幻乐园 是值得庆祝的日子 别嗤之以鼻 你肯定是嫉妒!哇哈哈!!!
祝读书的天天轰趴留连网咔照样考满分!!!
祝想谈恋爱的早日碰到自己的100%!!!
祝恋爱中的早日结婚早日失身!!!
祝结了婚的早日找到另一春...呵呵呵没有啦~祝结了婚的甜甜蜜蜜早日生个宝宝然后给他 金钟罩铁布衫!
祝全世界善良的人都幸福快乐!!!!!

祝S.H.E红透全世界,天天在各大媒体曝光到腻死你~连垃圾桶上面都印上了她们的脸~祝她们红到连土人都会她们的歌~然后就是要一辈子那样快乐下去!!!就算以后不当艺人了还是可以做着她们喜欢的事很幸福很幸福然后某天光顾我将来要开的书店+Cafe然后HOHOHO~~~ XD
祝小斌斌帅死全世界的人不管男女老少!早日学会多国语言譬如华文!!!& 帅到我长大后还是一样帅&壮 then 我真的有机会啦 HAHAHA!!!!!!!!!!!
祝我其他喜欢的艺人能让我更喜欢他们那么他们就是做了1万年的好人啦!!! HAHAHA!!!!!
祝所有我喜欢的人都享受活着的每一天!!!

每天早上醒来 都要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 Welcome to this world, ENJOY your day!!! 哦!!! :D
每天早上醒来 都要用心地呼吸每一口气 在心里默念十次 一定要幸福快乐 哦
每天早上醒来 都要毫不吝啬地给这个世界你最灿烂阳光的笑容 哦
等等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