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05

天啊 我整个人真的又累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造成我整个人真的事心情郁闷到想杀人 再加上最近有够忙的
考试也没时间 更没那个心力以及清醒程度去学

导致我真的只想呐喊:全世界 去死吧!!!啊--------

而且耳朵是真的听东西很不习惯~天气又热 真的是有够OOXX的
真的是烦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现在我只想 睡觉睡觉 不理会任何人 倒头就睡
(然而我现在在拼命睁着眼皮玩啦...)

不懂勒 也许是整个人今年开始生活是真的有在 翻天覆地 地变化了很多
我觉得很多事情 已经不知不觉 也有了不同的面貌吧 就算是譬如说我看到事情的角度一样
而且时间真的是用飞奔的过去 导致有时候忽然间我会觉得 自己好像没有在实质地把握着任何东西一样
总而言之造成的最终结果就是我狂郁闷!!!如果我真的单细胞就可以了
睡饱就吃、吃饱就玩...玩累了就睡 然而本人最大的烦恼就是自己那变化莫测的心、还有摸不着边的想法
然而...事实上是我不懂何谓诚实 非但会刻意逃避问题、漠视 大多数的时候更是在自我欺骗
其实我还真的不懂 又或者我不想懂 更或者就算我懂我也不去加以理会 而之所以不去加以理会更可是是因为更多的因为...基本上就是 在人的一生之中,到底什么谁最重要的?幸福是什么?我现在做的一切有任何意义吗?这辈子,我都要这样活下去吗? Etc. etc...

我不懂勒 就譬如说身为一个独生女吧 就本人而言我学得最透彻的就是把自己真实的想法掩藏得很好 更甚至如果我想要的话 再难过的时候我还是可以表现得很快乐 唯有在一个人的时候才独自体会那无尽的落寞 还有个人从不会分享 也许是不想分享 也许是惧怕分享...怕有些真的是有关于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想法的事情说了之后 感觉上就好像失去了一种自我保护的方式、抑或是失去了一方面的自己一样...然后也可能对我而言某些方面的东西是陷入了一种梦魇般的阴影的东西 没有勇气走出去 因为会害怕接下来的路会出现什么 宁愿在黑暗中沉沦也不敢去试着寻找一个突破口
然而不管真正的理由是什么 我不晓得 也不愿意去面对........

不懂勒 有时候和别人聊开了不知不觉会说些比较想法的东西 可是意义上真正该说的我永远都包容得很好
就算会疲倦 习惯就好
就算会难过 习惯就好
就算会失落 习惯就好
就算会恐惧 习惯就好
就算会寂寞 习惯就好...
惯性有时候真的是一种很...微妙的东西 不是吗?

不懂勒 我整个人真的有越长大越怀念童年的念头 这大概是我这辈子唯一真正无时无刻不挂在心上 想念、眷恋 的东西
有时候 我会觉得以我人生这样子走下去 我真的看不清未来的路 而路的最终是不是幸福更无从而知 更甚至旅途本身就已经让人很心灰意冷 可是还是不得不提起脚步 拖着疲惫的身躯 吃力地挣扎下去 为了一切未知的元素...很无奈 可是人的诞生本身就是无奈 更是无从选择的,不是吗?
虽然这样问听起来会很沮丧难过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有在想 为什么我就一定得一直活在这个世上呢?为什么我明明对一切感到厌倦了却还是得继续生活下去?为什么时间就不能静止?为什么不在我诞生前让我知道世界是这样那样的才让我选择要不要来到这个世上?为什么总要让人在怀抱的梦想破碎之后学会一个人舔好自己的伤口学会遗忘?为什么在成长之中,我总是不停地遗忘、放弃、变得越来越麻木...一直到最后,更不敢面对自己?

世界真的很大 而我个人的烦恼真的再渺小不过 生命还是美好的...
那么为何我还是无法放开自己所有的悲伤?为什么还是会一再被捆绑?...在世界的漩涡中央、现实被推挤、在跌跌撞撞之中,最初的梦想也变了样、希望瘫痪在最角落没有阳光拜访的窗...

事实上 我们真的都是基本意义上的幸福的...不是吗 至少都没有温饱的问题
然而心灵上呢 心情上呢 为什么我只觉自己被慢慢抽空 热情储存辆耗不尽一生的光影
为什么人总是要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真心
为什么我总是要在生活里日积月累太多的心情、以及感受

我真的只是很单纯地感到疲惫 心甘情愿陷入永恒的睡眠...
然而醒来后的每一瞬间却还是不得不清醒地意识到 离开了这个房间 我就不是我...
去到了外面 舞台就开始上演
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 仅剩的唯有空旷的沉默 在我仰头看着天空的时候 陪伴我
说 人生就是这样地过...

---

在我仰望天空的时候---我会想象 在过去 在现在 在未来
一直都有着同样的一个小孩 在地球的某一个角落和我看着同样的一片天空
脑海里满斥着我是全世界最疲惫的人以及其它一大堆事实上无关紧要的内容
(因为其实不管有这些念头与否 事实上很多事情都是无法改变的 人生还是得一直活下去的)
然后在心里给自己一个微笑 用记忆的灯火照亮路的方向 在生命里给自己温暖
直到有一天 能走在 回家的路上 走在童年时候看着自己成长的奶奶身旁


唯有这样 我才不会觉得 我是寂寞的
因为这世上 必定有人和我一样 降生在陌生而令人恐慌的星球里面
只是我们平时都伪装得太好、太好 所以才会一直找不到对方
在各自的人生里 独自曲折 独自期望 抱着 一定有人和我是一样的 倔强想法一直活下去


直到青春只剩张扬的白发 直到岁月绘出了黄昏的晚霞
亲爱的 我记得的也只是 也只是 那一转身后无声的悲伤 绝响在我的心脏


而明天又会有一再新升的太阳 用坚强把自己化妆 在人生的战场里 我就是唯一的光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