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05

天啊 我整个人在看 仙剑奇侠传...我没玩过那个游戏啦
可是据我所知 是个完全的经典啦 就华人 RPG 而言
就我所知 就是那种由凄美的爱情贯彻整个剧情的啦...

个人觉得它原声带很好听耶!!!S.H.E唱片公司发的嘛~
如果主题曲由S.H.E演唱,然后让 Hebe 尬一下超多戏分的角色~
然后可能小彬彬扮演男主角的话我应该整个人爱死这部戏吧~而且如果真的这样的话
想不成为世纪末偶像剧都难... :P

个人目前最爱动力火车的 终于明白...目前还不会特别喜欢这部戏啦
可是片尾看着那些画面搭配这首歌真的一霎那有感动涌现呢!
爱自虐的人用利刃一再一再地切割自己的肌肤、让自己感觉痛、才能确切地感受到自己活着...
而我通过阅读、看故事、看电影 体验另一个世界 另一种人生 让自己确认 活着是美好的... (:

然后这部戏的主题曲是JS的杀破狼啦~~~

望著你 慢慢離開
宿命像潮水般
淹沒我 不能呼吸
漂浮在黑色的海

怎麼習慣 失去你的未來
怎麼留住漸漸消失的雲彩
騙自己愛還存在
淚水卻始終不斷

命中注定 沒有你的未來
莫失莫忘漸漸消失的空白

什麼都別說 我不想懂
至少我還擁有 美麗的夢
什麼都別說 我真的不想懂
終於明白 該放手

(終於明白 愛該放手)

个人很喜欢这首歌...好好听哦... ^.^

然后我觉得这首歌歌词很有意境 曲也不错听 重点是我一直都有在留意到耶... Funck... 基本上找不到是 Funck 作曲的,我觉得很好听.金钟罩铁布衫也是Funck作词作曲的...那时我只是觉得:还好还好啦...觉得词并不会特别棒.可是看了逍遥叹的歌词我整个人有崇拜到哦!Haur塞雷哦!

歲月難得沈默 秋風厭倦漂泊
夕陽賴著不走掛在牆頭捨不得我
昔日伊人耳邊話 已和潮聲向東流
再回首 往事也隨楓葉一片片落

愛已走道盡頭 恨也放棄承諾
命運自認幽默想法太多由不得我
壯志凌雲幾分酬 知己難逢幾人留
再回首 卻聞笑傳醉夢中

笑嘆詞窮 古癡今狂 終成空
刀鈍刃乏 恩斷義絕 夢方破
路荒遺歎 飽覽足跡 沒人懂
多年望眼欲穿過 紅塵滾滾 我沒看透

自嘲墨盡 千情萬怨 英傑仇
曲終人散 髮華鬢白 紅顏歿
燭殘未覺 與日爭輝 徒消瘦
當淚乾血盈眶湧 白雪紛飛 都成紅

不晓得新加坡有没有这个VCD~我还蛮想买的.我整个人热爱看戏. :P
可是我个人真的完全没有觉得那个刘亦菲有美到 at all 勒.感觉上她五官是不错看~可是以我挑剔的目光看来,还是完全没有美到勒. In fact she looked REALLY ordinary-looking to me.感觉上气质也不会有~我整个人只是超想看 Hebe 演古装啦,哇哈哈!!!我觉得她和Gillian一样,适合那些木呐内向话少冷酷的角色...至少就Hebe的个性而言要她背台词就已经很死了. =.= (可是我觉得这样好可爱哦,怎么办?...哈哈哈!!!)


终于明白真的有够好听啰.我觉得 S.H.E 公司的艺人都好棒哦. :P 全都有实力派到啰~
然后像动力火车个人觉得他们还蛮可爱的.因为基本上就是上节目都表现得很痴呆,被人开玩笑了还不知道...整个就是那幅傻劲让我觉得很好笑.是的,我热爱看别人耍白痴...XD真的受不了那些超老实的人啰,天生就是一个笑点嘛!然后像同公司的JS也是...整个人正统正经循规蹈矩有气质到不行...然后基本上Z. Chen也有在饱受S.H.E的摧残...等等等之类的.

华研真的还蛮不错的. :P

说到痴呆,我觉得我们的 A Maths 老师就真得蛮欠扁的,我不想多说,可是真的每次都导致我整个人很哭笑不得...极其无奈.

好拉肚子在唱歌我要去慰劳我的肚子了~免得 hydrochloric acid corrode 我 stomach wal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