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8, 2005

我爱听歌.
我是热爱音乐的.

考完试后,
HOHOHO.

Twins+JJ+F.I.R... XD!!!

bWaHaHa!!!
然后呢.
最近真的有在喜欢梁静茹.
她好厉害哦.

然后呢.
忽然又有在想.
如果能帮S.H.E写歌.
那将会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死而无憾.
可惜我那个臭老妈浪费了我的无限细胞.
啊!!!
一定要想办法.

在有生之年.
如果能真的和S.H.E碰面.
人世间最幸福最美满的事莫过于此.

金素滴.
我真的真的有在这么觉得.
除此之外还有小彬彬,
哈哈哈!

不过得看啦.
整个人有在热爱台湾&韩国耶~~~
天啊.
那就是我心目中的天堂.
天使住的地方.

哎哟.
我要再玩一下下.
然后吃晚饭.
然后开始学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