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05

'Love Parade' Concert CD........

Well~我整个人最近在听很多 concert 的CD呢!!!

奇幻乐园---一辈子的回忆...最想挽留的一夜.最如梦似幻的一夜.在最美丽的时刻里,听见了三个天使在唱歌... ^.^
无与伦比---没啥兴趣~都听不懂在唱些什么.
爱的大游行---赞!!!天啊!!!梁静茹的现场演唱很棒耶!!!

然后啊~我要向发明演唱会的人下跪膜拜.太厉害了啦.
个人又有在很喜欢---不想睡---了~好好听哦.而且这首歌听起来感觉很...
类似于 [五天四夜] 给我的感觉吧.让人听了会觉得很幸福,会觉得可以爱着一个人将会是件很幸福的事.
嗯!

........
梦做一半比较美 爱我的人还没睡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天旋地转的晕眩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 不要明天的幻觉

//雪花盛开在风中 是你紧紧抱着我
泪光在闪动 一闪 一道彩虹

说实在的.我会觉得那种,把别人看得比自己更重要的感觉应该很不赖.
因为本人一辈子还没试过付出~无论是任何方面而言'.因为我的界限划得很清,别人对我怎样,我就对他怎样,更甚至还保留了更多点;反正本人就是不习惯&不爱'失去'自己, in the sense that,轻而易举地让任何人主宰自己的情绪.个人会觉得那样子很窝囊、很没有安全感耶. Cuz is it HARD for me to trust someone, WHOLE-HEARTEDLY? 哦~个人成长经验所得啦~~~我会觉得以后出了社会,我绝对是会把自己保护得极好极好的一个人耶.因为对于很多东西,就算是人际关系,我也是习惯于点到为止.可是得看啦.我会觉得.本人就是很习惯悠哉闲哉过生活~无牵挂.虽然说有牵挂也是一种幸福的归属感啦.口诉~~~~~ :P

我觉得这应该是身为一个独生子女的所得吧~
可是就算是这样子,我相信每个人---基本而言都是幸福的.

如果有苦难 也只能坚强面对
逃避不一定会更好过

反正呢.

人生的路 如果要一个人走 我会抬头
唱一首属于我的歌 自由享受~
---
很多都是情歌啦~那种脍炙人口的情歌~而且重点是她真的唱得很棒.我开始有在喜欢她了哟~呵呵呵. ^.^

如果我去S.H.E的演唱会...非最贵的门票我不要~然后眼睛紧盯着Hebe瞧...耳朵饱受着音响的轰炸...尽情high!!!把烦恼都甩掉!!!
如果去梁静茹的演唱会,我应该想坐在后面.好好享受她唱歌就好了吧~沉浸在音乐里.

事实证明我实在不是个好学生.
到底怎么了我?---今天看了一些书就看到整个人很想睡.可是玩起来我可以毫无止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