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05

对了 我刚刚又有在想哦 时间 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在时间里 我们可以渐渐淡忘一段感情 或者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越发地懂得珍惜
等等等~所以不管如何 时间是一种最佳得疗伤途径...HOHOHO
事实上是 很多时候 我们不是遗忘了悲伤 而是在时间里 习惯了悲伤 所以才不以为然
反正呢 不管怎样 就算人生再沮丧 我相信有一天 我们每一个人都会走到幸福的终点 (: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 我想 我还是期许 希望自己可以活得快乐而幸福吧~
而事实上很多时候其实说真的 难过都是咎由自取
别人的一些小动作 可能根本无法影响我们 可是就是因为自己在乎 所以才会有不开心的缘故
I mean~我觉得做人还是尽情地活得豁达一点吧 好好把握当下的每一刻

其实我想 幸福 真的很简单吧 可就是太简单 太唾手可得了 以至常常被忽略
而人们在对于自以为是幸福的追求里慢慢遗失

不懂啦 结果直到现在 我还是没有在看书---哦NO

可是说真的 然后哦 我觉得没有一个人是不会被他人影响的
在庞大的世界里我们永远都会被外来的因素所牵引---
就好像至少我觉得自己就改变了很多很多 是好也罢 是坏也好 反正 我还是一个我
我没有必要屈服在别人的看法或者眼光下 Because I'm just who I am, [and nothing's going to ever change that] and if anyone can't accept that, the best thing they can do is to get their freaking ass out of my sight.
我活着不是为了向别人交待 而且我觉得完全没有这个必要~

基本上就这样 我觉得做人 就是要尽情随性一点
当然 人难免失落 会难过 那么就让自己身体力行地感觉那种境界 然后尽早走出阴霾
因为明天太阳还是会照旧升起来 绝对不能被打败~(我整个人太押韵了)
不懂啦 就好像 有时候 本人的烦恼也是一大堆 一箩筐 and all of them seems like that kind of issues whereby YOU don't know what to do abt them...
有些东西真的是---无法又或者无从改变的 与其因为这样而一直很低落 [更错失了享受生命的机会] 还不如把握好所拥有的一切 Make the most out of 'em

当然这是很理想化的说法~
可是做人总不能一面倒地悲观---

然后呢 不管怎样 就目前而言 睡觉最重要
我觉得啊 人生快乐与否 很多时候也是在于寻找一个平衡点 HOHOHO
天啊本人有在发掘本人有够长气的---只是文字而言 事实上我又不会特别爱讲话
In fact 很多时候我真的都只想睡觉 有时候和一群人在外面的时候我一看到人这么多就头晕
脑海充斥着一个念头:天啊好想睡觉...

然后我坚持在拼命写写写写个痛快后才去睡 意义上这是必要而必然的
我觉得我根本是在追求那个打字的快感~那个无数念头转化成文字倾泻而出的愉悦感~
反正我也是想好好记录一下每一个阶段自己的想法吧 很多很多年后看到的时候我应该会整个有一种 念天地之悠悠 沧海桑田 的感觉吧!
斗转星移 人面桃花 物事全非 我真的有一直在想 关于所谓的永恒
我觉得 永恒这种东西是有条件的吧 要用心去经营-----
朋友真的是一辈子的吗?那么爱情呢、亲情呢?---
基本上啊--------我还真的懒得去想这些东西 不过不否认的是 有些时候如果我觉得整个人被一个人伤害到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嘿嘿!还好我不会一辈子和这个人在一起 往后的人生我会很期待那个人自动地从我的生命里消失 然后基本上反正我一想到这点就会觉得 那么现在也没什么觉得好不愉快的 ^.^
本人应该是属于那种被咬过一次马上就会产生抗体进而免疫的人吧~In contrast to 那些热爱飞蛾扑火的人

I mean 就好像 I tend to keep people at arm's length
只有在极少的时候才会突然很想透露 可是大多时候 I'm really fine...
虽然说这样子感觉真的很不好 可是 whatever 我也不愿意在乎那么多
I mean 我的想法是 Why bother so much abt things when they're not gonna last forever?.....

有时候我会觉得生命里有他人的存在对自己而言是种障碍
然而实际上没有人是可以单独过活的---SO~Whatever

如果人生这条路 最终还是要一个人走
为何要信誓旦旦 所谓永远的陪伴 不离不弃
如果最后的结局是离开 一切又为何要开始
再然后 不变的还是 虽然话是这样子说 人生里有些事情 总是要必然经历的
才可以破蛹而出 成为更新的自己 每一件事 每一个人 每一种经历
必有其意义存在 成就了什么东西

也许有关人生的种种道理~唯有走到尽头 才会真正看透吧~
I mean --- WHATEVER~!~!~!~~~
Life goes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Even if you HATE it so much.
Just like I will still have to attend school. Even if I hate it utterly to the core.....
There is no real freedom on this world... As humans we all have our own restraints, the trick lies in extending yourself and being flexible while being held and contained...

哦真的想睡觉
OK so 一直到目前为止 我真的都还没有进入学习状况...
我真的太对不起天地良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