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05

Anyways, the thing is. More or less, lots of thoughts are going thru' my head as days go by, etc etc...

不懂勒 很多时候 我觉得人生真的很...让我无所适从
而且我觉得我自以为最大的悲哀是 对于很多事情 整个人会变得逐渐麻木 与其悲哀 感觉的只有一股深深的 无奈~~~无奈~~~大概是我对于生命最大的感慨吧 天啊
其实我也不懂啦 很多时候 我觉得真正的自己应该不是这样的 可是在生活里面 我就是给自己设定好了应该怎样这样那样 也就是 我给自己设定了很规律的准则 不介入别人的世界 也不让任何人令我的世界产生变化 绕着自己打转 当然 这只是理想化的 实际上 内在的我总是会因为外来因素而不断变化着
其实我也不懂啦 我觉得我是悲观的 可是我相信希望在人间... bWaHaHa
As long as I'm still alive, nothing will ever be the end of the world, yet.

很多时候 我会想象 自己一个人在太平洋的小岛上 孤独地死去 在沉寂中离去
然而实际上我还是在人海里浮浮沉沉 兜兜转转

有时候我会想 其实 在这个世界上 每个人都是孤单的吧
不断地在城市里寻寻觅觅 所谓的幸福是永恒的向往 而彷徨茫然是唯一的指引
而那些曾经 美好的记忆 也只是在指缝流逝的流沙...无法永远紧紧握住 :

我会觉得 自己是全世界最亲近的伴侣 In the sense that 无论任何的 我所想所思 我都留给自己去慢慢品味 自己倾听自己内心深处最空旷的回音........
不懂啦~音乐能让我着迷的原因很大就是在与 它能让我沉浸在一片自我的天地里
随着音符 感觉浑身每一个细胞都在共振 而且任何动听的音乐都会让我觉得 所有的伤痛被抚平的感觉
就好像一个人 夜晚 坐在巴士上 我会听 那些很静 轻缓 让人安心的歌 就譬如阿桑的 一直很安静 受了点伤 寂寞在唱歌 又或者是 S.H.E 的 夏天的微笑 我爱你(任何时候都最爱这首歌) 不在场 爱情的海洋 远方 等等等~
不懂勒 基本上真的会有一种很舒服很舒服 会让我联想到一幅 婴孩在母亲慈爱的怀抱中被轻轻摇入梦乡的画面的感觉...我觉得我根本就是打从灵魂最深最深处就热爱着听歌的~

很多时候我不想诉说 只是倾听 抑或静观着事物是如何慢慢瓦解...然后只是一直很安静地看着...偶尔在夜里因为突然想起而感到伤悲

其实我也不懂啦 某种程度上 我觉得生命 根本就是在活着的同时走向灭亡
从光明之间渐渐没入黑暗...一开始会不习惯 可是在途中 我们的颜色 终究会变成黑的

很多时候 我只想毫无痕迹、毫无牵挂地走 再也不回头 我知道我办得到 因为我决不会允许自己办不到的
只是 只是 我觉得那样子太沮丧了...因为我有在书上看过也有觉得 这样子的生命只是丰富了一半 另一半还是空的

不懂勒 可是在我看来 S.H.E让我欣赏她们的地方太多太多了~(哦基本上 they are my source of inspiration, HA!)
我觉得她们三个人之间的友情对我而言真的是完美的典范啰---And I do MEAN 完美

AIYO I mean...然后啊 我会觉得 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无形之中 都是一种上天对于我们的恩赐
上天是共平的 至少每个人都有选择的能力 我们可以选择怨天尤人 Or to make the best out of everything...

其实我会觉得the ideal abt Forest Gump is that...他有着一股很多人所没有的纯真
没有既定的思考 也没有特定的追求 只是照着近乎直觉的能力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情 简单得很幸福...

我不懂勒 人生真的好难懂噢
在这种时候我都会听南拳妈妈 的 家---

煮一杯 熱咖啡 喝一些 固執的以為
我們一直到最後才學會 哭泣時候誰安慰
而成長讓人覺得累
卻已沒有辦法後退

啊咿啊 轉眼之間已經長大
啊咿啊 夢與現實的落差
啊咿啊 我們還有什麼剩下
回家吧 聲音沙啞 只是想找人說說話
所以阿 別讓牽掛 變成一種孤單害怕

我們一直到最後才學會 哭泣時候誰安慰
而成長讓人覺得累 卻已沒有辦法後退

啊咿啊 轉眼之間已經長大
啊咿啊 開始跟理想摩擦
啊咿啊 我們好笑的在掙扎

雨在下 家鄉竹籬芭 南下的風輕輕颳
告別了繁華 將行李卸下 我們回家

每当我悲伤难过的时候 我不是希望坐在巴士上永无停歇地坐下去 耳朵里听着音乐 一场没有终点的旅行...
要不就是只想回家 好好地睡上一觉 把所有的情绪留给棉被
又或者怀念起童年的时光...很后悔自己为什么不能停留在那个时期........
我只想坐在妈妈脚踏车的后坐 爬爬树 钓钓鱼 每天早上一个人走去学校 休息的时候在校园里到处乱跑 在晚上和邻居们一起看星星 下棋 闲暇的时候读读书 想想人生 看看电视 在秋天的田里帮忙收割...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被幸福满满地包围...

一想到 那时候的我 难得可以在过年的时候才可以看一次电影 就会觉得很幸福很满足...我就会觉得无法言喻地难过...

懂得更多就更快乐吗?...

我不懂啦~有时候真的只想睡一辈子的觉 什么都不管 什么都不理 只想远远地逃离 这个世界
To be FAR FAR AWAY from LIFE---

呃 可是 我忽然有在觉得 本人的情绪已经远远地脱离 灰色 的模式了
来无如风~~~HOHOHO
OK 偶要看 奇幻乐园 然后做些功课去了
---
我真的很爱这首诗啦 很理想化 因为这首诗的作者理想化到自杀 而我是个实际的人 追求理想化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终成眷属
愿你在获得
我只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