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04

超人氣天團

S.H.E成軍以來,張張專輯都大賣,今年她們上、下半年各自推出1張作品,2張專輯都擠進前10大的排名,依舊是團體組合當中的超人氣天團

天啊,太利害了啊. You know EOY 的銷售排行榜十大裡面就有兩張S.H.E的? 3rd and 10th.奇幻旅程 & ENCORE ((持續熱賣中, yeah~~~)). Oh ya, the other time 本人不是要長篇大論 ENCORE...呵呵呵,說實在的,作為 S.H.E 的 fans,本人是極度關心她們的動態啦...從美麗新世界開始啊,整張專輯超過一半是翻唱的,我就一直在想再待在華研會不會影響我最愛的 S.H.E 呢? ^.^

And then 啊,從奇幻旅程以來其實就有很多人抱怨公司的行銷手法,而對於每一個控狀公司都能給與冠冕堂皇的回應...可是或多或少,我整個人覺得~他們應該更用心地經營 S.H.E 的音樂吧.基本上啊,人氣偶像本來就難以長久嘛.可是 on the other hand,也許是因為歌迷年齡偏低,整個人幼稚到不行才會整天ㄞㄞ叫吧...?

其實到目前為止對於翻唱本人還是無法下定絕論...到底是好是壞呢?基本上最近啊,譬如B.A.D的最新專輯原創也是才兩三首而已...而且我覺得好聽的那些都是翻唱的... ^^"

哦,本人知道了.翻唱可以~可是一定要詮釋出新的味道.編曲要用新的.要讓人聽了會覺得:天哪,原來這首歌也可以這樣子hor~像I.O.I.O這種我就覺得翻唱得很棒,完全讓人耳目一新~可是像別說對不起啊,比原唱好聽幾百萬倍是沒錯...可是那個編曲完全沒變到.還蠻OOXX的. =.=

等一下再繼續論文~~~本人要準備出門了是唄.
我是有智慧的音樂專業人士哪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