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04

Windows~~~XP

每個人的心裡有許多窗子,每扇窗子外面各有不同的風景。

你打開晴天的窗子,就看見白雲和太陽;
打開雨天的窗子,就看見雷擊和閃電;
打開春天的窗子,就看見微風拂過草原;
打開秋天的窗子,就看見落葉紛紛飄墜小河邊。

你打開快樂的窗子,就看見世界對你展開笑靨;
打開悲傷的窗子,就看見淚痕闌干的臉;
打開煩惱的窗子,就看見愁鬱深鎖的眉尖
打開希望的窗子,就看見光彩煥發的容顏。

每一扇窗子都有一把鑰匙, 每一把鑰匙也都正在你手邊。

心情好壞的祕訣無他,只在開窗與關窗。
聰明的你,會鎖上哪一扇窗,又推開哪一扇窗呢?!

嘿嘿~基本上你怎樣看世界,世界就是怎樣,是唄~~~
譬如說啊,樂觀者與悲觀者的差別在於---比如說一個圓圈,樂觀者會把牠看成一個甜甜圈,而悲觀者看到的是一個洞穴.樂觀者看著初東的雪會想到東天來臨之後,春天也已經不遠了~而悲觀者則會感慨啦~無奈啦~悲涼啦~生命無常啦... <--- 基本上我很愛探討樂觀者&悲觀者的差異.

有這麼一句話,啊我記得我有點模糊了,不過是這樣的吧:上帝每為你關上一道門,必為你開了很多窗...((好爛ㄛ))基本上就是說每當人以為自己已經被逼到了一個絕境了,其實身旁已經布滿了叉路了唄~~~只是很多人都一味前進,往死胡同里鑽,孰然不知,一轉身就能看到出口~~~

基本上啊,做人最忌鑽牛角尖了是唄~~~甚麼事情都往一個方向想還不懂得腦筋急轉彎不憂鬱死才怪.

我真的無法理解這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的事情會讓人悲傷的嘛~是唄.
歷史名人曹操就有說過啊: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多麼優美的意境啊~只能意會哈哈哈... XD

基本上啊~人的所有感受啊之類的都是自己的心帶給自己的.比如被朋友背叛覺得痛苦是因為希望朋友對自己忠誠.親人掛掉覺得痛苦是因為自己不想失去他~等等等.就比如說失望這種東西,是因為事先有了期望,期待,結果落空,才產生了失望,是唄~~~(看書看到的啦)

啊~基本上就是這樣子啦.我也不懂我的主題是甚麼,呵呵呵.
本人是跳躍思維啊好不好!?~~~基本上做人呢,就是要看開點,無論如何都不能鑽牛角尖是唄.要懂得放下,而不要一味執著... As in 做任何事也好,才不會搞得自己焦頭爛額.

天啊~說實在的啦,講大道理是我的嗜好,因為本人熱愛訓人是唄~~~而且本人實在是極有深度&思想成熟嘛~~~bWaHaHa!!! XD

以上是名洋海內外知識淵博智慧登峰造極的大學問家陳恩嬌的三言兩語.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