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05

"我爱你~我想去 未知的 任何命运..."

天啊...今天本人被 Ng Ah Kay 说我上课很多话耶 我太受伤了
课堂那么无聊 不说话的话我会睡着嘛...然后啊 我们在听写
本人发现我一无聊起来还真的是...他说到"晨曦"啊 我就忽然觉得 哦 好好听哦
那我以后的儿子的名字想好了---陈曦...多有气质呀!!!哈哈哈!!!
然后听写到 臀部 啊 我不会写 就很大声很客气地问了句:可以直接写 屁股 吗?
哈哈哈~我好无聊哦~~~

Whatever 啦~~~其实我要真的无聊起来还真的很没完没了呢...HAHAHA!!!
Whatever 啦~~~好爱 S.H.E 哦...期待下一张专辑啦!!!她们 concert CD 这个拜五出了
我是买定的啦~DVD 也是..."我爱你~我不要没有你 我不能没有你~绝不能没有你" HOHOHO!!!

对了...好像是昨天吧...我看到 YUMI 啊 就忽然对她说了句:我忽然发现你永远不会肚子饿耶...
因为你是 有米 (YUMI) 啊...哈哈哈!!!她&BOWL ENERGY的反应好好笑哦~不过是被冷到而已嘛...真是滴~

对啦 本人刚收到死鱼的 SMS 要小斌斌照片的 本人相当理所当然相当无耻地会问了她一句:要我老公的照片干啥?天啊 我好恶哦哈哈哈!!!这个拜六要去看 我的哥哥 了 耶耶耶!!!小斌斌 rocks lor~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天啊~~~~~
Whatever lar. ^.^ HOHOHO~~~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天啊...真的超想听 S.H.E 新歌的啦...我爱你好好听哦 & 一大堆 others...
S.H.E TRULY ROCKS. There is no other truth b'sides this.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