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05

"我们不断的从孤独中走出,投入到人群中,却发现,寂寞仍在背后,它从未远离"...

天啊...我刚刚听了 Gillian 钟欣桐 唱的 忽然想起你...
完全被吓到了~发音超标准的啰 大概会比些新加坡人还要行呢...
好厉害哦 前几天啊 我也有看到一个她用华文回答访问的 clip
结果还不错 而且发音真的是...对于一个香港人而言 无法挑剔的啰
天啊... ^.^

Whatever 啦 看了 仁心慈爱 哦
S.H.E 真的超赞的啦 我有够爱 我爱你 那首歌的啰...天啊 我完全会崇拜死可以 live 呈现这首歌的人好不好 简直是宇宙超级无敌高难度啰
然后啊 我觉得 S.H.E 刚开完演唱会 还有签名会...到处奔波 其实能有这样的效果很厉害了耶
譬如说如果换成本人的话根本完全会唱不下去...哈哈哈!!! XD
真的啰 看完演唱会我都想死了...烂泥一摊...何况她们啊 太厉害了 掌声鼓励鼓励~~~
天啊 然后 Hebe 的发型好可爱哦 哈哈哈 本人爱看她绑头发耶 因为我觉得只是单纯的直发会很单调哈哈哈

天啊...我爱你 真的真的真的超好听的啰
我超爱那些很激情很澎湃的歌...而 我爱你 更赞...前面那么抒情 打死人都不敢相信后面可以这么高昂...
太太太太太好听了~

Whatever 啰
13 号 小斌斌 的戏要上映了哦 天啊 我光看到预告就觉得:天啊!!!好可爱哦~~~
嘻嘻嘻...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