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05

日期:16/02/2005
時間:12.40pm(沒記錯的話)
電台:馬來西亞MyFM
內容:預錄搞笑訪問(感謝朋友--神童的緊急簡訊通知)

內容如下
E:如果情人節的話,天馬行空喔…可是…其實也不是天…天馬行空啦~就是只要有錢就做得到。我希望我的…那一個男朋友呢…就是包一台私人飛機,然後帶我呢…從台灣開始出發,然後飛飛飛飛~飛飛飛~飛到希臘,然後我們就…在私人的機場…降落!!
(這時,Hebe忽然笑得很大聲,接著Ella自己也笑,Selina也笑)
S:私人機場(ns:希望我沒認錯聲音)
E:呵呵~然後…然後呢…它一降落的時候呢,那個樓梯放下來呢,整個…一條路!!都鋪滿了…紅‧地‧毯!!
Hebe再次忽然大笑:哈哈!!
Selina也接著笑:好台喔!
H:好土喔!
(Ella自己又呵呵笑了)
E:我們就走走走走
S:感覺很不浪漫,土里土氣
(Ella又再笑)
E:然後…因為…(還在邊笑)鋪太長了,因為他太有錢了,然後鋪很長,就結果走得很累,就後來就叫一輛馬車!!
(Hebe再次大笑,就是哈哈哈哈那種,Ella也跟著又笑)
E:就把我載…咕喥咕喥…喥咕喥咕(扮馬車聲)…走到飯店!!
(這時隱約聽到應該是Hebe的聲音:早知偷跑!)
E:(笑)到飯店以後呢…欸!我們就先吃情人節大餐!!(聽到後面好像有零食包裝袋的聲音)然後呢~他特地請了…那個…(笑)某一個法師來幫我煮素菜!
(大家再一次笑成一團~~,H:哇啦!,三人還是笑個不停)
E:(邊忍笑)就…相當用心!(其他人還在笑)他的用心!感動了我!然後呢!他呢!這時拿出一顆盒子!(ns:第一次聽過盒子用顆的)打開!一開呀!!哇哇哇!!這時眼睛差點瞎掉!!(越說越激動)為甚麼!
S(很小聲,聽不太清楚,好像是這樣):防走社令!哈哈!超珍貴的!
(Ella聽到又繼續笑)
E:是鑽石!!shi…ging!!(鑽石發亮的聲效)鑽石很大一顆!然後很大顆!然後他就說…嗯哼~親愛的~我們結婚吧~然後呢,我們就在情人節當天呢…就訂婚!私訂終生!然後呢…就走到某一個教堂…然後兩個人呢…人家問我要不要!願不願意!(聽到Selina不知說了甚麼)我就說,好!然後他也說,好!然後我們就結婚了!!(恢復冷靜的語氣)這就是天馬…(Hebe笑,Ella自己再次忍不住笑)的一個……(這時聽到Selina不知說了甚麼,大概是:有氣土里土氣的結 / 有企圖里土氣的節)比較…大財主的一個…情人節~~
(整個訪問就是熱鬧的氣氛下完成,Selina和Hebe的不知是不是其他天)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