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05

天啊 我整个人处于一种精神溃散 不食人间烟火 的状态... @___@
不懂勒~一大清早就起来 去拜年 然后到处跑 然后坐车回家坐着坐着就睡着了~
<<听着 S.H.E 美妙的歌声...>> 一想到她们年底才推出新专辑我就有自尽的冲动!
然后回了家完全没有移动的动力了 ^.^ 整个人就是在玩我可爱的 PS2 做着一些不用大脑不用移动的事情 :P

Sky arh! Anyways...我决定了 要尽快 complete Shadow Hearts: Covenant
然后投身 Star Wars: KoTOR II TSL... :P Heeheehee!!!
天啊 我觉得我大概是全世界最懒惰的人类吧~~~
整个人已经懒到每一根骨头都时时刻刻在高呼着:我不想动我不想动我不想动
然后大脑时时刻刻在散发着:我要睡觉我要睡觉我要睡觉我要吃饱饱然后玩好好然后边听着音乐边睡觉...

我整个人真的还蛮有累到了... : 我是弱女子耶 哈哈哈!!!
Anyways 我在找乐子当中 所谓的找乐子就是找好看的东西来看...啊我不便多说啦~ :P
Meanwhile 我整个人要重温一下 S.H.E 的 videos...

对了 我郑重决定了 我要买 BEST OF SOUL. BoA 的精选集~
我整个人有严重的被她酷到&佩服到耶~她整个人竟然在台湾也大受欢迎.太厉害了
而且她今年也有举办 concert 哦... DVD我是买定的了~

差不多就这样吧 然后我要 organize 我的电脑一下下...整个硬盘一直都徘徊在 1GB 的免费空间左右...天啊我整个人只想 slack~

我真的有点开始怀疑自己上辈子是不是一头猪了 而且可能是那种死到临头眼看着就要被杀来煮东西也是懒得反抗直接就是很懒很懒很懒的 pig...要不然我上辈子肯定是个拼命三郎 才会导致这辈子如此懒散 懒散到很有罪恶感

天啊 这样下去如何得了... OMG~~~
我的动力啊---你在哪里?在火车上面吗(因为是动力火车...)?........ ^.^

不懂勒.天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