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05

在我等我的download finish之余
还是让我继续blog吧

不懂勒 这一个礼拜持续下去我整个人真的有在觉得很疲惫 而且是身体力行 连精神都厌倦的那种疲惫
导致我整个人忽然涌现了无限的对于 家 的关爱 等等等
我会忽然觉得 我真的不想以后在劳累了一天后 "热烈欢迎"我归家的是四道冰冷的墙壁...
所以我会想说 那么 全世界最重要的 最让人觉得幸福的 应该就真的是亲情吧
就我理解范围而言...家人 真的是 一辈子的

不懂勒 至少就我今天而言 我真的有在告诉我妈妈我的一些想法 以后想去上海工作
然后我就会是幸福的吧 而后 一直幸福下去...

事实上是就算我对于自己的家人真的怀有超多的抱怨 因为就每日的生活而言 整个人是任性到了一种极致、无可理喻的地步 所以说 就算有时候他们再讨厌 可是说真的 我真的亏欠很多人太多、太多 他们给与我的是亲情的包容 而我整个人只会不停地索求...

可是至少我有对自己下定决心 将来一定要好好地报答他们啊 我不习惯用言语传达我对于人的感受 可是总有一天 我会努力让每个人都幸福 过着舒适的日子的 以目前而言我把这个设为我的人生目标

因为在身心俱疲了一整个礼拜后我真的觉得 家人 是生命里重量最大的 至少我的生命 就是他们给予的
所以就算会难过、会伤心 在外面受伤 至少我随时可以在家睡上一个大觉 尽情地挥霍着别人的忍耐... ^^"

不懂勒 就好像越长大 我真的有越来越觉得最怀念小时候那些单纯的日子 和看我一路成长的亲人...
我不要求每天有人开车送我上学开车接我下学 只希望能靠在母亲脚踏车的后座再游一遍丰收的稻田...
...等等等

我也不知道啦 像譬如很多时候个人会对于很多人建立、产生一种 疏离感
可是真的 有时候被我妈妈硬逼和在中国的外公、之类的通话的时候(整个人就是不知道要说什么嘛...)
我会觉得 那种感觉很温暖很美好耶 因为不管我变得怎样 就算全世界都把我遗弃 就算我已经有那么久没和他们联系了 有一种在血液里流动的东西是一如往昔的吧...

不懂啦 反正好啦 我总算可以说是找到一个奋斗的理由了 从今以后 不只是为了自己而活
而是希望可以让每个人都快快乐乐地

就算再难过 我还是会一直努力下去 直到达到幸福 为止!

其实我也不懂最近为什么忽然会想那么多啦~
我觉得因为是中四了吧 感觉上是应该有点想法 开始学会担当责任了 因为从今以后这世上我不再是一个个体 而是该开始学着去为自己的家人付出 报答从小到大他们对我大大小小的宽容了 因为其实我有在觉得 如果有人真的有24小时跟我生活在一起可能不到1小时就觉得极其痛恨我了吧, bWaHaHa!!!

而且中四耶 也算是人生的 turning point 了...
感觉上有些事情终将走到尽头 然后我一直都有在想 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我不懂 也不愿想太多...至少在我能力所及范围之内 希望日子能简单地过 然后不断地充实自己
努力...做一个好人 一个对得起社会对得起家人对得起身边所有人的好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