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5, 2005

s'up ever-ry-bo-dy-i-ly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YO YO YO! This is like... It's gonna be holidays really soon, baby!
Suddenly lazee to go on in English. Ok, English - GET OUT!!!
Chinese --- COME IN!


天啊 我整个人有点在给他亢奋起来了
嗯~心情的天空万里无云 艳阳高照 和风吹拂...

天啊 我今天刚刚看到一种我很喜欢的衣服耶 忽然在一霎那就觉得 Omg 好爱这样子的衣服哦
可是本人无论华文 还是英文的 vocabulary 都实在有限 至少在生活常识方面的旧很局限
基本上就是那种领口和 T-shirt 的不一样 有纽扣啦 Sleeve 那边也不一样 ^.^
因此我不懂那是怎么样的衣服啦~~~基本上就是...呃 我不懂啦
其实本人真的在生活常识方面的晓得很少 理解很差

Whatever!
天啊... Gillian 真的太酷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基本上只要我一觉得一个人真的是太好看了
我就一定能捞出一大堆照片来 哇哈哈 请叫我天生天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