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05

久违的蓝天

结果中四生涯还真的很忙碌啊...还是,因为本人开始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了呢...?
不管怎样,虽然难免有点劳累,我整个人就是觉得很充实耶---HOHOHO 本人自认为还蛮爱让自己处在一个有压力的状态的.我应该是那种有压力才会有阻力才会长进的人吧!

嘿~~~嘿嘿.

可是不管怎样,生活再忙,还是要吃吃饭~还是要玩玩 game.
刚玩完 Shadow Hearts: COVENANT.真的好好玩哦!!!游戏里面的角色都太可爱了啦~~~
本人最近一直处于大力推荐当中. (: 我觉得那种可以让你感受到另个世界、体会游戏里面的人物的情绪的 RPG 真的是登峰造极的,哈哈哈!!!

天啊~~~人生好美好哦.如果学业成绩并不重要那就更美好了,我可以更心安理得地享受读书的乐趣. @:)

ANYWAYS!

我忽然又有一种满满的幸福感呢!!!天啊~~~由此可见我的人生真的是由玩乐填满的!!! ^.^
天啊. (: (: (: (: (: 在听陶吉吉的 Susan 说 当中~~~HOHOHO.

对啦!!!基本上啊今天走回家路上的时候大嘴巴聊开了 有关于 制作电脑游戏 的职业之类的东西.
有兴趣的我自然侃侃而谈啦!!!

基本上真的耶!!!如果有我很喜欢很喜欢极爱极爱的东西的话,我真的可以不知不觉坐在电脑前面度过一天... Just to perfect a website/ do some PHOTOSHOP work, or whatsoever...
本人又时候真的是完美主义到吓死人我跟你说.只是这通常都是一个人在做事情、很专注的时候. OH, and you WILL not want to be near me when I'm concentrating anyways, cuz I'll be VERY VERY VERY HOPELESSLY EASILY pissed. Just a lil bit of opinion and I can blow off my top le. It's even like if my mom is asking me to go dinner when I'm working on computers, already I would be talking back in a VERY irritated tone le.

基本上啊~譬如做 Powerpoint slide 的话,本人完全是追求着标题全部都要打中间、stardardize the format、字体全部要用这个、字都要从哪里开始等等等的...

WHATEVER 啦.还好我的完美主义是有限制的要不然我应该很想死吧~~~

然后啊,我一直在竭尽所能地挖苦大嘴巴.当然旁边也有个毒蛇妇一直在添油加醋.

"将来你如果学会了做游戏一定要教我"---品品品
"如果要教你大概会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耻辱吧"---@:)
"如果你教会他应该是你这辈子的骄傲了"---死 Gay

ANYWAYS, you have no idea how HOPELESSLY 欠扁 大嘴巴 is lor, OMG!
It's like OFTENLY, he would 得罪 both Gordon & me at one go, and both of us would be like 用仇恨的目光瞪着他[然后他就会在那边为自己很欠扁的话语很白痴地笑]...他整个人就是自杀倾向有够严重的~~~

其实~我也不懂啦.忽然又觉得,人生这种东西 hor, OH-MY-GOD!!!
如果生命可以再简单一点、饭饱喝足也能让人感到很快乐,那该有多好啊~不是吗? Oh that is so IDEALISTIC~
我不懂啦.希望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呗.虽然有时候现实会让人很想逃离、可是完美只存在于想象妄想,我又能怎样...?只能亦步亦趋地过着每一天啰...就算生命再无奈,脚步还是停不下来.....

That's all so far 吧.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