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05

不行了!!!

刚刚我老妈递给我一张照片...边喃喃念到:你看那时候...
细看之下,连身为女性同胞的我都惊为天人---哦天哪 这瘦子是谁...!?这就是传说中的巴掌脸吗?哦天啊
于是大受刺激 心灵巨创 决定 痛改前非

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减肥
因为瘦起来拍照比较好看!!!为了我尽情自恋的千秋大业 我.要.减.肥

OK.从今天开始---每天运动1小时
带水壶去学校...饿了就喝水,远离食物的诱惑---亲爱的,等我瘦下来再让我吃下去吧!!!
然后---我---要---吃---素--------
吃素吃素吃素 猛吃素 直到我达到43为止 YES 为了我的人生幸福 我要开始努力了
再沉沦下去也不是办法

每天看 那时候 自我勉励!!!

加油吧!!!
然后我可以尽情嘲笑别人了...(说实在的我发现我人生的原动力来自于嘲笑他人... XD!!!)

43---来吧!!! :
加油.加油.再加油.

的确,好几百万年没有享受一下轻盈的感觉了...哦 M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