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05

天啊我觉得仙剑从第20集开始越来越好看耶~~~
整个人现在有在热爱这部戏~好好笑哦 是的 我最爱第20集了
看的时候我在喝水...已经很拼命克制了可是最后还是WELL...喷得满地都诉 :$

因为金的太好笑了啦~

Anyways 整部戏我觉得很成功的是一开始我会很讨厌这个这个人 可是随着剧情发展 会真的看到每一个人物的变化 已经他们的成长 所以都没有那么讨人厌了~
然后我觉得重点是那些情绪啊之类的铺张都很不错耶 整个有些情节虽然还是很老套 一用再用
可是看了还是让人觉得很心酸...我觉得如果有戏可以成功地把坏人也刻划得有自己可爱的地方就真的是赞
因为事实上真的没有一定的正与邪啊 然后就是立场不同 坏人也有自己做恶的原因嘛 然后如果这个作恶的原因又是很伟大很泛滥的看了还是会... OMG 好心酸哦~

为什么相爱的人却不能长相厮守在一起
为什么这世上会有生老病死

等等等~整个就是很---无奈 哦 人生百态 连苍天都会感慨它有多苍白吧

因为基本上目前为止就是有很多那些妖啊 也相亲相爱的 然后最后还是双双被杀...整个感觉就是---天啊!!! All they want is to be together...为什么就因为他们和人类并非同类就一定要被杀呢?只要有头脑的生物都可以坐下来慢慢讨论嘛.然后可以晓以大义啊.然后就双方都happy happy~Win-win situation嘛哈哈哈.凭什么人类是主宰为了自己可以任性地涂炭其他的生灵呢...?虽然说我也是人类啦.这个那个~

其实本人有在觉得我的同情心有很很很泛滥耶
不过只限于某些东西 就好像现实中我看到有人想要我捐钱就---闪!
而且实际上也是我看电影或者故事的时候会比现实还要来得更加投入&感受那个情绪~体验另一种生活嘛.然后看完后就可以伸下懒腰觉得很满足就对了~不懂勒.可是这倒是真的.虽然逻辑很奇怪.可是看电影的时候我反而更接近我自己,我觉得.

---
Anyways

基本上我觉得有越看越精彩耶 Compared to other shows whereby I 越看越不想看~
HOHOHO 我在两天内已经看到第22集了啦~我不是故意的~如果没看完 我肯定没心情考试... So... That's it!
做事情要有始有终 始终如一 全身贯彻地进行嘛---

OH YA!这部戏里我唯一喜欢的角色是 唐钰小宝 理由很简单.
因为他帅~~~bWaHaHa.彭于晏Eddie Peng饰演的.我不否认我看这部戏就是在等他的角色登场.
Anyways 他是我看过的脸最修长的人啰 天啊 而且就是一副帅样 从他演爱情白皮书开始我都有在觉得他帅了...天啊 可是小彬彬还是第一帅的... XD!!!

然后他在里面扮演的角色真的有够酷的啰.而且很可爱.天啊---啊---啊---啊
---
密谋"烧"秋天的童话当中.目标锁定大嘴巴. :P
---
基本上我觉得这部戏不错看 至少可以试从20集看起~ :P
而且我蛮喜欢他的拍摄手法的 很能营造那种紧凑的气氛 然后啊 配乐真的很棒
因为一来情绪马上也汹涌了~然后有些特效还蛮烂的啦~可是大致上他武打有够棒的也是
我个人尤其喜欢看李逍遥&林月如双剑合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