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05

好可爱哦~

哎呀 心血来潮paste上来 我觉得Hebe完全太可爱了~
作为电脑天纵英才的我有拯救她整个电器白痴的天降大任存在

轉貼Hebe留言--我買電腦了
Hebe(Hebe) 時間:2004/3/17 00:15

首先當然要跟各為寶貝们大吼一聲對不起 
再來就是要慶祝我正式成為
還有要感謝陳嘉樺網路小老師的熱情教導
.....打那麼多字....快受不了了
現在我會獨立上網留言了
以後一定會多上來回答你們的問題或是說說我的心事....今天就先到這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天啊Hebe酷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