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05

Anyways got back Chinese O'lvl results today...
老实说我真的没啥感觉耶 成绩在呈交上去的那一刻就已成定局了嘛
可是在踏进礼堂 人潮汹涌的时候 兴奋之情有涌上来哦
我并没有给自己预期任何成绩 只是尽力而为...所以 我的压力来自于 不知道该如何期待 =.=

Anyways 在拿成绩前我倒是有在紧张耶 然后拿过去
A --- Then... ONE 说实在的那一刻真的毫无感觉耶
不懂啦 每个人都考得很好啊 Anyways 然后别人真的是呈现疯狂状态
而我是冷静的 只有S.H.E能让我丧失理智 哈哈哈!!!

然后Jannie在那边一幅得了F9的样子 When she got A1啰!
太感动了啦~我觉得成绩没什么能让我感动的 除非我英文拿A1 我应该会疯掉
可是我个人有在觉得我英文其实向来都不错啰 Lower Sec 的时候还有70左右
后来由于热爱S.H.E偏离英文排斥英文有变差啦...可是整体而言我个人根本就很自以为是地觉得 My English rocks! bWaHaHa 只是我讨厌那个语言而以~

Anyways afterwards 偶们走出去 然后去吃
然后看到Hebe 完全被她美到了~好爱她哦 整个人超会唱歌而且金的诉越来越美 而且还拽得很有个性 整个人又很欠扁+装可爱+做作+失败+搞笑... XD!!!
除了爱你 还是 只能爱你---HOHOHO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被美到了~~~超美耶
Hebe是什么?
---是天是地是神的旨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HOHOHO 还有她多年以前 时代久远 的留言
太可爱了啦 我整个人最最最最最爱+崇拜的歌手就是 ONE & ONLY --- HEBE 了~~~

Hebe(Hebe) 時間:2004/7/16 02:40

這兩天看到大家一直在討論我們貪財與否
有的人覺得我們貪財而感到生氣失望
有的人理解我們是在說玩笑話.所以也寫了一些他們的想法.像是yoinell寫的那一篇大致上就說出了我們的心聲
其實起因是記者當天問了一個我們再也不想回答又老掉牙的問題:[又出那麼多的商品怕不怕被別人說你們又再搶錢?]...所以我們就以玩笑話揶揄自己來結束這個問題
沒想到造成大家的討論...由此可知我們真的要反省自己說話要更小心才是
但摸著良心說...我真的不覺得自己貪財...
也許每個人對貪財的定義不一樣
無論如何我自己最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我一直很珍惜我有機會讓興趣成為我的事業
珍惜唱歌演出的時刻....珍惜被這麼多人肯定好讓我能多肯定自己一些些...珍惜有戲有廣告可拍..珍惜自己努力所得來的酬勞..擁有這些我就滿足了必盡原本的我是一無所有的
至於你們說的那些商品書籍漫畫專輯等等...都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我們也會擔心歌迷根本無法負擔...但是後來我換個角度想...市場一定是有需才有供.有能力的人就購買而無法負擔的人也可以替我們感到開心啊必盡我真的很開心自己竟然能成為漫畫人物⸮在百忙之中竟然能到荅里島拍那種玉女才能拍的寫真集...
現在是快快樂樂的暑假.希望大家都要快快樂樂的喔
對了!最近一直在重複聽王力宏不可思議專輯...真好聽..特別是love love love和not your average thug這兩首歌
還有...蔡康永的L.A.流浪記⸮是一本有趣又輕鬆的書.和時報出版的愛的十一分鐘以及我也還沒看完但覺得不錯的一本書..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
希望能幫忙打發你們閒得發慌的暑假

而且我觉得她真的有在有内涵.拔错拔错.她整个是S.H.E里面最多大道理的耶~
Whatever lar! S.H.E ROCKS!!!

对了 我有在觉得 天啊 如果我能有8个A1 那将会是多么拉风的一件事
会让我觉得整个人瞬间变成188 一辈子第一次能体会一下俯瞰别人的感觉了...哈哈哈!!!
整个真的会呈现一种拉风到吓死人的状态耶!!!可是我还在玩...进不了状况...
嗯---加油!冲刺!向前!!!努力 拼命 奋斗 战争!!!光宗耀祖!!!!!!!!

那么我要去寻找动力了 都加油吧 反正人生就是要投入才会觉得日子有在给他充实地过
对了 然后回去的时候... On the bus 我给Gordon听那个少林寺18铜人版 痛快
他整个人在狂笑啰 两个字---丢人!!!口诉金得粉好笑呢~而后本人做了一个递给大嘴巴&Sissy Wong的动作 他们也在笑啰 太好笑啦
然后我们四个人都拿出了各自的mp3(除了老土到掉渣的大嘴巴还在用discman) 徜徉在音乐美妙的怀抱里
大嘴巴在听BoA---我老婆的精选集
Sissy Wong在听S.H.E---我老婆的歌
死肥猪在听S.H.E---也诉我的老婆啊

然后我个人在到处跳 一下子阿桑 一下子王心凌 等等等呢~
我是音乐人士嘛

就这样吧 这行文字...进行到这里为止 从这边开始 将是结束
哦我太诗情画意了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