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05

天啊.我觉得我真是天才...刚刚install好Sims 2: University... ^.^


And then, yesterday I went DL-outing lar. Actually I was more inclined to stay home and start playing my Sims 2 University the leh... HOHOHO cuz the game rocks but then I still went, and we were actually... 20 minutes early.

Now, can you imagine that? Cuz most of the time, we were actually at least, 1h late. HAHAZ!
Anyways then when me myself was at City Hall right, OMG --- 3 people popped up at one go asking me where to take the other NS line lor.

Bcuz I just came down from the NS line itself mah, naturally I told them to take opposite.
Then they told me they just came down from there. And I was like: OH YA hor that's EW line.
Then I just told them it's somewhere in this MAZE of a building lar. And personally I think this suggestion makes a lot of sense: Or, why dun you take the train ALL the way to the end Marina Bay and from there take back down?

I remember that was what I did, long long ago, when the stupid place got me all confused too.
Oh no. The govt. should really do something abt this, tsk tsk tsk. Dhoby Ghaut too, I've run into quite some people asking me for directions there also.

Alright. Then we went kite-flying. At first I just watched people play lar. But since I nothing to do, I went to buy a kite too eventually.

Omg.我觉得我是 风筝之神.
你知道我风筝一放下去放得有多高吗?我不想多说耶.因为我真的太神了.
然后呢,我一边任由那个线越放越多,让它自己spin出去,然后我和Gordon一边一起无情地嘲笑大嘴巴.因为他的风筝is like pathetically low.啧啧啧.整个人呈现一种相当失败,遭人唾弃的状态.

然后呢,事实证明得意忘形是要不得的.
因为我真的是一下子放一大把线...然后我和Gordon风筝的高度差不多,站得又比较近,导致那个线intersect到,于是乎我们便开始往反方向跑... XD~~~Anyways,然后呢,那个太阳啊晒得我头晕.
然后呢...线越放越多...风筝越飞越高...最后, 'swoop'的一生,那个王八蛋风筝席卷着我所有的线飞向远方了!!!我整个人相当诧异到neh.然后找也找不到.结果$2.50.只剩下一个放绳子的东西. =_=

得意忘形,是要不得的.

然后别人的风筝也陆续坏掉了.于是乎我们再去买.
一路上大嘴巴相当恶心,因为那个风筝有尾巴嘛,他就在那边拿着尾巴'大舞'自以为是嫦娥...
于是他旁边的一位天才相当无情地'开导'他说:如果我是后弈,有你这个嫦娥在的话我会比较想射死你.整个会比射死九个太阳还让世人感到开心呢.让你去月亮和兔子聊天~
然后他整个人就是衣服被打击到的表情,可是我想,他应该早就习惯了吧.哎呀.

然后我们走啊走的.看到这个线缠绕在树上.一幅很坚韧的样子."100个大力士都拉不断."---这是天才的说法.
然而100个大力士的力气都不及我那纸的力度,我'轻轻'一扯,就把一段线拉下来了.那个线整个就是比我之前的粗上了5倍这样吧.

就这样,我省了一块.
然后买风筝~

然后再去放~我真的很骄傲勒,我的风筝是我的荣耀.
因为大嘴巴他们真的是有购失败的啰. It's like 我觉得我把风筝控制得超好啰.
完全没有掉下来.可是还是相当很企图飞很高...结果那个100个大力士都拉不断的线断了.
可是后来我又有重玩啦~然后我真的是 风筝之神. OMG.几百万年没动这个玩意了,一玩就上手,我真的太骄傲了.
然后后来又不小心和大嘴巴的风筝的线entangle到一起.
本人相当气急败坏.然后我们在那边奋战...在我的努力下终于有解开哦!
事实证明我的风筝太有吸引力了,因为把那个粗的和细的分开后,我还发现了另外3条别的线左右...天啊. It's 真的entangle到一种地步了,还有我是风筝之神, bWaHaHa!!!

然后我们去吃火锅啦.下次再继续.因为我还要玩呢~

Anyways,我跟你讲,大嘴巴真的真的是相当恶心啰.
It's like再MRT里面,我忘记是什么导致他兽性大发了,可是他就是突然想把我和Gordon弄瞎.
要show我们史上最恐怖的照片.然后形成了我和Gordon紧闭双眼拼命维护自己的人格跑在前面,边跑边唱"有怪兽 有怪兽 缠着我..." XD!!!
真的超恶心啰.

然后他整天在那边唱 Honey + 舞蹈动作.
We were like..."这位大叔,请不要装可爱.这不是你这种年级的歌."

天啊.我完全被恶到了.

然后啊,有一度大嘴巴在complain说他的风筝很丑,就有天才安慰他说:
不会啊,那个主人比较丑呢~

XD!!!总之他属于一种被排斥到了极点的状态.

后来Dan call过来,然后我帮大嘴巴接电话,然后听完我很自然而然地按掉嘛.
然后看到了他的wallpaper---尖叫---真的尖叫---好恶心哦!撞到灵异现象了... ~.~

OK.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HAHAHA!很严重的企图耍帅当中. 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天啊太厉害了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恶到的感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大概是我第一次碰这个玩意,直到现在还是兴趣缺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