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04

忽然好想打华文哦
昨天 我 天使0号 去了S.H.E女皇的握唱会
哈哈 在放学的华文课之余 本人就是处于很high情绪高亢的情境之中
由此可见 我能不喜欢S.H.E吗? 因为她们让我快乐~所以才会倍加地喜爱她们 嘿嘿!
最后还开始耍起恶心来... 持续对Yi Jie说什么 "偶诉最口爱的小天死陈恩娇" "偶口爱吗? 口爱 天啊 你也咋墨认为哦!" 哈哈哈 好恶哦 我整个人觉得我平时就是冷静到不行 要我这样恶 也只有S.H.E能办得到 嘿嘿嘿 我整个人就是觉得我平时冷静到不见棺材不掉泪 然后就是近乎 所谓的 完美理性 我觉得我整个人就是理智到一种极致的地步 Yes~

Ok 然后基本上我和Gordon开始自称 天使0号 天使1号 大嘴巴恶魔处于一直被排斥排挤的状态 哈哈哈
从走出学校持续到最后...来自台湾的两名小天使 不但华文飘樽 而且 英格力世 一级棒!!!
然后我们还自己发明什么来到人间就是为了拯救地球 免受大嘴巴的迫害 要"代替月亮惩罚你"!哈哈哈 好白痴哦
基本上就是两个自恋的人在那边 很理所当然地 说 "偶们诉最口爱的小天使" "偶们越口爱,法力就越厉害"...一直到Dan Dan Demon打电话给我我第一句话就是 "Hi 我是最可爱的小天使~" (With that disgusting tone...)
最后呢 由于我们两个人实在是无法忍受大嘴巴了 破天荒地联手合作 共享S.H.E 免得大嘴巴在那边挑拨离间

基本上今天休息期间 我们整个人就是开始在那边"烙"台语啦之类的 还有Hebe的"我是小潘潘!" with that really 38 look...
说真的我都不懂我在说的是福建话还是海南话还是根本就是自编的 基本上就是玩得很high~~~

然后呢...前后就是来去匆匆的感觉 走上台的时候 也许是等待不够 准备不好
我一只手拿着水杯mp3眼镜 自觉得还蛮狼狈的 然后就是也真的很懒得去管自己看起来会不会很白痴 哈哈哈!心里有点从容 就走上去 握手 看着Hebe的笑容 单纯感受 谢谢 然后就是S&E 他们都用两双手握的 呵呵呵 基本上就是三个都很礼貌 基本上触到她们的脸庞&眼光的霎那 会有种脚踏在虚空没有重量的感觉 梦幻得不像真实的情境 而且模糊朦胧 不过我觉得这才算是真正的明星风范吧!会让你忘了自己身处何处 忘记思考 and etc.

基本上她们唱歌的时候S&H有往我们这边招手哦 好酷哦!!!

那短暂的一瞬间过去的时候 会有一种很自然的感觉纷涌而至 不知该用怎样的文字来确切地形容啦
嗯 基本上就是觉得 相信我们都是人 每个人都是人 ^.^ 然后有各自的梦想 经历 嗜好 等等 其实也就那样 可是就是说不上来 会忽然很像体会一下如果就是 不同的世界交叉的感觉

我想 致使每个人互不相同的就是各自人生的体验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