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04



Oh ya... Then yesterday I nothing to do, listening to Mayday's songs... Reading Cun Shang Chun Chu's books... And started crapping... I mean, it doesn't actually really reflect anything... DUNNO leh. Wished I had the capability enough to put any abstract thoughts or whatsoever into something perceivable... But then... HMMS dunno lar. Then it's like the duan4 luo4s very "jerky" HAHAHA...

雨后的世界 气氛好冷漠 空气微薄
我呼吸着寂寞 却不难过 思绪在脑海自由式 地游着
有一口井 在暗处波光粼粼 深不见底 我所有的忧郁
阳光不曾探及

一二三四 我眨着眼睛 不让脆弱滑落
就算心痛已经静静悄悄 沉重地将我包围
沮丧的天黑 疲惫的心灰 世界被蓝色埋伏
于是我 一个人的沉默

而我是我 有点固执又带点偏执自以为是的想法
世界太大 我太渺小 理解太少
人与人 总是在互相伤害 太多疑猜 所谓的爱 到底它存不存在
城市如此拥挤 霓虹灯里酒醉的人忘记了归期
满天星光 斗不过车水马龙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我选择了隔离 封闭了清晰
在自己内心的舞台 演出一个人的真实

没有人看得见我 没有事情来烦我
也许这才是自由 毫无烦忧 想象音符在空气灰尘里间
悠闲的速度 从容的舞步 做什么 我想做的事情
相信自己

记忆深植入脑髓神经 捡一把曾经握在手心
颤抖的目光在找寻 希望的烛火在风中飘摇不定
闪烁之中迷失了太多的事情 朦胧 遥远而空旷的声音
是谁曾经说过 离开以后更丰富的幸福表情
又是谁曾天真地相信 直到被现实戳得血淋淋
只有一种无尽 用无常的脚步 倒数着来临

温暖的夏日午后 还有脸上 单纯的笑容
长大以后 是否不再拥有
模糊的脸孔 想哭的冲动 世界不再为我停留
还有什么可以让我紧紧握住 不放手

白天被黑夜取而代之 秋天拜访落叶满地
一片不断失去的森林 上演着支离破碎的情景
这情节没有声音 用沉默无尽的包容 轻轻缓缓吞噬所有

我的生命 到最后 也许空有躯壳 算什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