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05

天啊 我真的有开始...越来越喜欢 Gillian 了呢
哈哈哈!!!因为她们的歌 melody 真的很好听啊~
歌词很白痴我也懒得管了...反正本人---!!!
好想看她们的 MV lar~本人爱看 MV~任何人的也好~~~
因为 MV 等于一种迷你的 听觉+视觉的盛宴嘛

天啊 本人真的觉得 Gillian Chung 很美呢 嘿!!!嘿嘿 ((我这样子会不会很像变态... =.=))
可是---EH!!!---谁不爱帅哥美女啊 奇怪... If looks does not matter 干脆这世上每个人都长那个样算了嘛莫名其妙~~~反正孔子都有说过 食色性也!人的本性!!!嘿嘿!!!!!人长得不错不用看的难道长的 帅/ 美 给人吃的是吗...?莫名其妙~~~

可是不管罐头的包装多么好看 没有内涵 的话也只是能看而以~~~被高高地挂在橱上可是没有人想买 所以呢!大家加油吧!!! HAHAHA 我已经是内外兼修了哈哈哈只不过脏乱了点懒惰了点罪恶了点等等等...呢!!! XD~~~

对了我决定了要买 The Twins Effect 的 DVD!!!还有 TWINS 其他的电影~反正消遣消遣...重点是我要看武打~武打~!!!
天啊要开学了!!! S.H.E concert 真的是 迫 在 眉 睫 了呢--------

我还是要再次重申...
...我真的觉得 Twins 的歌很好听... :$ 嘻嘻嘻!!!而且全都是香港原创的~嗯~~~值得嘉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