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05

天啊...本人的声音真的破天荒 有点状况不太 ok 呢!!!
不过明天应该也好了吧~是呗 我决定啦 学校的那些什么 activity 啊
什么 Talentime 除非有人唱 S.H.E 的 痛快 OR 我爱你 我才要去!!!嘻嘻嘻
要不本人实在对听别人唱歌没兴趣~~~而且是完全打从心底没兴趣的那种 基本上本人对什么 Singapore Idol American Idol 也是... No interest! Whatever~哈哈哈!!!
听歌也要看对象嘛是呗~这是我的坚持!

哇哈哈 天啊 真的爱死这两首歌了呢
让1月8号来得更快些吧!!!

嗯...据说她们会唱新专辑的歌了哦 然后总共演唱超过 30 首歌 OH YES baby~
我觉得 痛快 是一定要的啦!!!然后还真的很想听她们唱 我爱你 呢...可是这首歌真的是超级高难度到吓死你
啊 要不 金钟罩铁布衫 也不错呢 HEHHEHHEH........

Whatever lar.我发现 Twins 的歌 hor 其实都不错听耶!!!我指的是旋律啊~真的很不错~
天啊 Gillian rocks! 基本上啊本人发现她的声音属于 Selina 那种路线的 很甜很温柔~
然后 Charlene 反而是比较有磁性 可是没 Ella 的低~嗯!本人终于会分辨他们两个而不是 "我比较喜欢那个很酷的" HAHAHA!!!我已经打算把她们精选集的 28 首歌全部 load 进我 mp3 lar...毕竟最近才开始听她们的歌 觉得很新鲜很好听嘛~~~嘿嘿!!!

我发现我听歌都极其喜欢那些有飙高音 而且就是很澎湃的那种飙的耶
痛快啊 我爱你啊 Super Star啊...哇赛 被 S.H.E 酷到了 Hebe 真的酷呆啦!!!

天啊~~~"我爱你 我不要没有你 我不能没有你 绝不能没有你~~~"
...ENCORE 曲好像是 SUPER STAR HEEHEEHEE!!!我应该会被 Hebe 完完全全地酷到屁滚尿流...
"你是意义 是天是地是神的旨意 除了爱你 没有真理!!!"干嘛把我的心声都唱出来了嘛...嘿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