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05

人生的第一次有感而发

今天是我陈本人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以 中四生 的身份踏进校园呢!!!
天啊 走进学校心里不由得有感而发... "这间死学校还是老样子"
基本上啊 第一天的学生们是以鱼贯的方式涌进学校的呢 好壮观哦那个场面~我乱说的
然后啊 心情还真是有点无法压抑地亢奋了呢 开学啦 表示 奇幻乐园 is not SO FAR AWAY 了!!!
OH YEAH YEAH YEAH...天哪 我觉得 HEBE solo 的时候本人完完全全会疯掉 失去理智...因为她实在是太酷了是呗!!!嘿~~~嘿嘿嘿

然后 lunch 的时候哦 我们一群中四生在湖畔 concourse 玩很多白痴的游戏呢!!!
大嘴巴(也可以叫他 品品品 因为有很多张口是呗)有够遭受排挤的~他喊的号码超大 EH!!! 14个人里面只有他自己举 人生真是可以以 失败 来概括的呢
然后玩 "di di li di di... DI DI!" 的时候啊 白痴果然有够白痴的~完完全全两个手掌都给出来了... GRASS 也是 真的好 "洗白" 的呢!!!为他们感到深切的不堪...做人可以做到这样 真是浪费空气

实话实说啦 转眼间 本人已经从一个...(深呼吸)...天真活泼娇小玲珑人见人爱的小女孩 变成 亭亭玉立高高在上目中无人的少年...女生(?)了 可是...我还是...没感觉耶...?天啊 感觉上岁月并没有让我成熟多少啊...除了不停长高的身高外 某种程度而言我的思想啊 还是停留在 13 14 岁酱子的状态 志愿也向来没有改变:做人就要!!!功课是其次!!!享乐至上!!!!!!!!热爱偷懒~~~

天啊 我要好好反省一下了 难道我真的要一辈子都做个 长不大的死小孩 了吗...?哦!!!我的神啊!!!!!!!!

其实有时候真的好好想想:咦!!!陈恩娇你17岁了耶!!! 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为什么我就是觉得我还是 13 14 岁酱子的状态呢~~~天啊 What has gone wrong with my hormones...!? 哈哈哈!!!还是说本人的细胞老化的速度跟不上时间呢~天哪...

BUT... WHATEVER 啦~~~我就是这么... F-R-E-E!!!自由!!! bWaHaHa!!!

可是我觉得得看我人生的际遇耶~~~因为本人就是崇尚改变,说实在的从小到大真的真的变了很多...从很勤劳到老师都崇拜我而且真的热爱学习热爱群体认为人生贵在努力的乖学生到热爱偷懒价值观完全颠覆等等等的依然还是很乖...可是实际上已经产生变化等等等...我觉得啊 本人的个性应该会随着周遭的环境而迅速转变吧 因为我永远会在让自己见风使舵 像变色龙一样 完美地融入周遭的环境 因为本人并持的人生原则就是---变!!! bWaHaHa!!!!!

可是我觉得每个人都会那样吧...好不好...?要不然怎么过活...?用点脑!!!好不好...?是呗~

所以说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不同的环境里面的我都是---不一样的~本人的个性基本上就是和认真的人在一起 就能探讨人生哲理生命是为了什么 和变态的人在一起我就能比他们更变态 和话多的人在一起我也可以很健谈...可是其实每个人都是那样的吧...哈哈哈!!! XD 唉~反正本人坚持 变变变 的原则就对了 是呗~我热爱变化 I mean... 变化 COME ON!!!本人受不了一成不变的东西 完完全全会让我闷死 无聊死~完完全全对于我而言是 慢性自杀

啊对了 完完全全受不了我们的新校长 哇赛 那个英文程度可以跟我 fight 了哈哈哈 Vocabulary 也是 我看他讲了大半天就是 "I think..." "I don't think..." 然后...他的求学生涯干我啥事啊...?奇怪---他在哪里工作过... IS... ALSO... NONE of my bizness... 最离谱的还是他这一天下来 "You know I have been to Ch*** Ch*** before..." "As a VP..." "8 years ago..." 不懂一共说了几次呢!!!连 sentence structure 也不会换一换...哦!!!我的神啊~~~无法忍受

整个过程呢我完全是在倍受一种耐性遭到考验的状态...

而且啊 结果说了大半天 他说的完全和重点没有很 solid 的关系耶!!! I can't see the connection between his words YOU KNOW!? Oh no no no...

天啊~~~本人很痛恨听别人 尤其是不认识的人 go on and on 耶 除非我觉得他说的话 很有智慧
我只喜欢听有智慧 有内容的对话 可以让人听了觉得:哇 原来是这样子 hor 的对话
So... I'm so sorry~以他目前的表现看来 我觉得他并没有任何让我觉得可以 respect or 钦佩 的地方...

做人...用点脑 有点智慧 行不行...?

唉~~~也许是本人的要求太苛刻了吧 是呗 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