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6, 2005

HOHOHO 还有我最近的新欢...

我打算好好存钱买电影来看啦!!!HAHAH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觉得她们歌真的好好听哦...目前仍在听当中...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天啊被酷到了~~~

对了 YOU-Weekly 有 S.H.E---我做了一个*购买*的动作
i-Weekly 有 小斌斌---我做了一个*购买*的动作~~~ :D

酷呆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了!!!差不多就酱了呗~~~我要看书去了!!!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