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05

我的小可爱

终于拿到了偶的 眼镜 呢!!!天哪 带上去的一霎那...
"世界好美好好清晰哦" "好幸福哦~~~" "做人真好..."

天哪 这些月以来我的世界都是模糊一片的 现在...嘿嘿!!!本人终于看清楚这个世界啦!!!
而且我觉得我眼镜还蛮可爱的(毕竟是*我的*眼镜)...镜框是色的啊 然后镜面其实有点被绿到哦!!!酷吧!!!!!而且我真的觉得店员服务好好噢 大家以后想做眼镜偶可以带你去~~~毕竟和服务优良的人交易也是一种... 的动作呢!!!

哦!!!被发现我的 keyboard 是 wireless 的了...我是无意的哦...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哦~~~我可爱的桌面曝光了 真的越来越觉得 Gillian 美了呢...!!!嘿!!!嘿嘿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天啊~~~完完全全是我的新欢耶...当然我还是永远支持 S.H.E (esp.ly HEBE), 小斌斌, Edison, Max & BoA 的...哈哈哈.....我发现我喜欢的艺人里面没有半个是 ***土象星座*** 的...也不是排斥啦~~~就是不符合我的"评审"标准是呗...然后反之 本人 还真的蛮热爱 风象 的 天平 & 水瓶 hor...天啊 不说说我还没发现 一说就恍然大悟:EH!!! Won Bin & Edison 是 LIBRA 的...然后 Gillian & MAX 是水瓶~~~可是星座也只是参考呗 只是那么刚好我喜欢的艺人里面 唉~风的 (XBB Edison MAX GILLIAN) 火的 (BEBE) 水的 (BoA) 都有...就是没有 土 的...好悲哀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哦!!!我的 WIRELESS MOUSE 也曝光了...我真的没有要...炫耀的意思... You know...? 反正其实本人真的除了电脑 & mp3 player 啊 其他拥有的东西都是处于一种无法 show 人的状态... ^.^ Anyways...我是个有墨水的人耶...只不过刚好拿着漫画呗...

ANYWAYS!!! YES!!!终于做好了去 奇幻乐园 的准备了呢 我眼镜就是特地为了她们配的 要不去演唱会看什么啊我问你~~~
我要看 S.H.E 看到天荒地老!!! HAHAHA

嗯...

天啊~~~我自己觉得我还蛮恶心的耶...哦!!!可是一想到世界上比我恶心的人 就觉得:我好好噢 没他们那么 OVER 哈哈哈 基本上我第一个原谅的人永远都是自己... bWaHaHa!!!

更何况本人绝对是百分百的好人~~~只是我的善良永远不付诸行动而已 哈哈哈!!!

啊对了 回来的时候看到 YOU 周刊 封面---S.H.E
接下来我当然是条件反射般地做出了一个掏钱 提钱 购买 的动作啦...!!!嘿嘿嘿

好期待这个拜六啊

知道吗...?今天去 recess 的途上啊 那个白痴胆敢在本人的面前说 S.H.E 的坏话
本人自然还是条件反射地狠狠地好好地"伺候"她一番 然后很*酷*地"烙"下一句:你敢再说一次那将会是你的***遗言***.....其实我当时不完全是那样说啦 可是为了表现出我的酷劲儿所以我改了一点点啦...哈哈哈!!!

Whatevers!做功课去了~For a good headstart...
然后呢 我要做一个 抄 BIO Holiday HW 的动作了 哇哈哈!!!
从假期以来我打定的就是这个主意---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