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4, 2005

天啊 每天都听那些老师念念念 O' lvl 几时几时啦...好烦哦!!!
然后我们 E. Geog 老师有够恐怖的...移动炸弹...YES~
可是我们 A Maths 老师还蛮 cute 的...虽然长相我不大恭维...可是听说他很有学问耶!!!
哦哦!!!重点是他真的有够白痴的~~~今天上 A Maths 我一直是*精神抖擞*的...因为一直在无耻地嘲笑着他... HAHAHA!!!天啊~史上第一次 本人上 A Maths 课并没有闷到睡过去耶
多了 他就是那次那个在一次 A Maths re-test... (SETS) 的时候骂我们的~本人一直记恨到现在呢!最痛恨那些自己为是高高在上硬硬把自己的想法灌注在我们身上的人...
因为我认为啊 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么 我在偷懒的时候自己也有意识到后果是什么 是我选择这么做的 所以别人没有搞清楚我的立场他的立场之前就跑来干预我我会觉得 It's MY own problem...基本上啊 我觉得学校这个教育工厂 不管我们再一样...经过他们特意的处理 出来都必然是一样的...我不想成为那样 我要活在社会的框框里 可是是为了自己想怎样而活...而不是什么都任由别人摆布

Ok eventually 他还不错啦~~~
HOR 可是本人还是严重觉得那些胆敢自持自己可能比我不过大了那么几岁就可以教训我认定我什么都必须听他的人有够吃大便的!!!在我找到勇气真正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前 至少让我觉得该在哪里转弯之类的嘛........

其实人活在世上真的好麻烦哦 不管是谁 只要生为人 一生都会被一种无形的束缚捆绑住...

天啊 就比如可能我觉得我想要的幸福就是能种种田 悠闲的时候望望天 口渴的时候喝喝水 等等等...如此地简单而以 可是某种程度而言 有一种无形的压迫一直在迫使我向上 向人们口中的 文凭 学位 经理 什么什么之类的东西迈进...每个人都在追求些什么...我不想在城市里 在追求的过程中渐渐失去了自我...在出自礼貌的愉悦外表下的是一颗渐渐冷却的心 我觉得那是一种精神上的自杀你知道吗...?我希望到了很久很久的以后啊 无论我在做着什么啊 人在哪里 都是充实的...而不是正因为空虚 在拥挤而人潮汹涌的空气里盲目地来来去去...然后在夜深人静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忽然问起自己这么做的目的的时候只感到令人窒息的沮丧...

哦!!!不懂啦~~~

最近我一直在猛听 TWINS 的歌呢!!!哈哈哈 好好玩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拜六快点来吧!!!本人完全迫不及待~~~S.H.E ***奇幻乐园***!!!
我觉得她们当天肯定会唱 痛快 也是 天啊~~~我完完全全会失去控制... 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天哪!!!很大力很用力地期待当中... (: 我觉得我这一生中最快乐最幸福最兴奋的时候终于要来到了呢...有一种很痛快的预感哦!!!嗯~~~然后在那之后我应该会很有动力去好好生活吧 基本上本人的生活逻辑就是建立在从事情中寻找动力的...享有时候可以很自在地在外面吃着饭聊天的时候我就会觉得生命力又被冲到顶峰了:活着好幸福哦... :D

1 Comments:

Blogger Michhhh x said...

eeee. u like twins?!

anyway send me any nice wang lee hom's songs. although i hear the latest single and it sounds kinda like shit la. he wants to enter the china market marhs. but just sent me the more popular ones lah.

thanks ((((:

5: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