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05

好漫长的一天哦...如果每天都这样我应该会疯掉
Anyways!可是我个人很享受那种自己一个人 黑夜的静谧 然后听着音乐的感觉呢!!! (:
也不懂为何啦...就是打从心底地喜爱~~~可是有时候走着走着啊 不知道为何就有一股很莫名的悲伤从暗处平静地汹涌出来...

其实啊...我也不懂啦~~~某种程度而言我喜欢黑夜那种别人看不清自己脸上的表情 然后我可以一味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而不怕外泄的感觉或者什么啊...而且黑夜就是给我一种很无奈的感觉啊 很生活的感觉 尽管白天的我可能怎样怎样 可是骨子里 我的灵魂是属于黑夜的吧~墨色的丝缎在宁静的宇宙里无声地飞行...反正每个人都是两面的吧...这是我*固执的以为*

其实...我也不懂啦

今天啊 为了熬过那漫长的等待 我从老早就打定了跑去图书馆看书的主意 And I went ahead :P

Anyways!然后我就是翻书 找书借啊~两本英文两本华文... The Virgin Suicides and Where Were You, Robert? and 敲响心扉 and 又寂寞又美好~~~ :P 满希望学校可以进郭敬明的书的...我觉得看那种文字对我而言是一种享受~一种精神上的美好...嘿嘿嘿!!!

然后就是还有*一大堆*时间 So 我就在那看起杂志来... TIMES... 关于 Tsunami 的
还有读者人摘啦...我整个人就是阅读得不得了~我觉得我目前人生的希望是多读一些书,把这些年没读得补回去~然后就是尽情享受那种读书的乐趣... :D 我要往学识渊博、当"书虫"的目标迈进!!!再忙也要看看书!

然后啊 我在那边从一开始有很多人在用电脑呆到整个图书馆除了我就只有 librarian 耶!!!我好厉害哦~~~可是我觉得我就是这样,一旦我笃定了一件事,真的打算要怎样怎样,我就头也不回,什么都不管就往前冲了~基本上就是很信心满满的时候很讨厌那种停下来好好思索 OR even 告诉别人 的感觉...宁愿直接冲出去. Yepyep.

Hmmsie. Whatever lar.

反正呢~我决定了啊 一定要好好地充实自己...要不然每天无所事事我会觉得人生很空虚的...!!!
我觉得啊 除了整天玩玩乐乐之外我也好好地为自己努力就对了~凡事靠自己!!!!!我要感谢我老妈给我一个自生自灭的灵魂!!!哈哈哈~~~

Whatevers!我觉得 Mr Soon 说得很对 "No one owes you a living" 还有Mr Lee Er Ker 说的什么 No one can rescue you if you don't want to rescue yourself etc. etc. 之类的
感觉上就是...虽然我还是在这里...我要为未来的转弯做好准备 因为身旁的人不可能永远呆在我身边啊 然后我要学会勇敢 & 长智慧~~~HAHAHA...

其实...也不懂啦
先别管那么多了呗 今年我不要再对不起我自己了~要好好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努力...
不能再懒散下去了呗 反正今年拼完后我是打着 JC first year 就 slack 的态度...基本上我的擦作方式就是能偷懒的时候就尽量偷懒...要不然太对不起自己了...然后非认真的不可的时候就算很想死还是得振作下去!!!到了最关键的时刻绝对不允许自己失败!!!!!

对了 我还是觉得 STAR WARS 真的超好玩耶...不懂为什么每次我一提到别人就想笑...
OOXX的...!!!我决定了!!!我要去寻找看谁也和我有同感的...(网络上就很多)然后聊到我高兴到冒泡!!!如果去各大网站搜寻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你真的会发现那是一个顶尖的 RPG 游戏啰...在美国日本啦受欢迎到吓死你!!!是 X BOX & PC 平台上顶尖的,不得不玩的游戏!!!

天啊---我再次觉得---我不想活在新加坡啦!!!这里根本就不是我的灵魂能依附的地方!!!啊~~~~~
这座城市根本就和我追求的东西格格不入啊...哦!!!天啊........

可是虽然如此 现实是残酷的 而我是一个实际的人 所以我会学着改变自己的 我的原则就是 不能改变环境的时候就让自己适应环境 就算...那可能不是我所想要的 那不是我~可是我的坚持就是一定要懂得改变"自己"
不过骨子里我还是和每个人如此的不一样~所以我会希望有一天遇到一个能和我畅谈 Star Wars 游戏,郭敬明,李商隐,人生,音乐,诗,阅读,甚至记忆又活着我喜欢吃什么样的水果的人~然后我就会觉得 天啊 人生得一知己 就算是马上死掉我也认了啦~要不然我会觉得自己像个外星人凭借伪装在地球上故作轻松地生活 好孤单好寂寞哦~天啊

如果人的一辈子能碰到这么一个人应该会幸福到不得了 整个人就什么都不想做 只是一直呆在那个人身旁 一直聊聊聊下去了吧 然后仅仅是这样而已就觉得人生好完整 我好幸福哦!!!

我想那应该是传说中的 100%...嗯!!!
其实~也不懂啦...嗯...反正不管怎样 一旦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全心全意地喜欢一样东西 我才不管身旁的别人怎样呢 反正我快乐就好~~~ :D

所以我还是会坚持二月的时候买在 PC 出的 Star Wars: KoTOR 2 的~~~

其实我觉得啊 每个人应该一辈子都在等待着那样的一个人吧
一个不只是可以陪自己出去玩 也会配合你的突发奇想譬如说在寒冷的早晨忽然跑到山顶看日升的人 然后就是如果说和那个人在一起 就会觉得连空气都变得分外清新 (好夸张) 啊等等等的啦~我觉得那应该已经是升华 凌驾于世界上任何一种关系的状态了...

WHATEVERS!玩下电脑后我要去做功课然后看看书然后睡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