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05

Anyways~我整个人真的越看 奇幻乐园 就越被 Hebe 酷到
真的有够赞的啰!!!天啊啊啊啊啊 好想现在就去台湾读书哦
因为等到我大的时候她们大概也...这个 那个 了~呵呵呵...
-----
Anyways I think 我真的有要学 Computing 啦~Graphics Design...
因为那的的确确是我的兴趣所在 本人完全可以花一整天做那个也会觉得 小 case~
而且我做起电脑方面的东西的时候真的是一丝不苟 很专心 很专注 很 meticulous 很 concentrated 的就对了...
因为我真得很热爱做那些玩意啊...PHP啊XML啊Photoshop啊C+啊Visual Basic啊来吧来吧!

天啊 我要做 Graphics Designer 然后可以用电脑弄一大堆看起来很赏心悦目的东东
呵呵呵 ^.^ 而且我又在想 JC 也修读 Economics 或者什么的 因为感觉上就是很实用...
对科学毫无兴趣...然后数学是一定要的啦~So 差不多就这样啰

基本上我就是要朝高科技&实际迈进~说实在的,就现实而论,我想我应该会完全对文学、音乐毫无兴趣.因为在新加坡学那些根本就是找死~不懂勒.反正我就是要去台湾台湾台湾or上海上海上海.

天啊.不懂啦.本人收看 THE INCREDIBLES 去也,哈哈哈!!!
对了~我也爱蛮想学 3D Animation 的... :P 天啊!!!我热爱电脑啦~~~
---

Meanwhile 真的觉得 Hebe 有够酷的
哦~好想高歌"保佑我 能有天越过那片海岸线 保佑我~能有个巧合我们再遇见..."哦! ^.^
我已经有点迫不及待 S.H.E 的下一场演唱会了耶...嘻嘻嘻
人生苦短 然后恼人烦忧的事情太多 啊---还好有 S.H.E 的歌声陪我度过每一个时刻~ :P

对于我这个懒到不行热爱悠闲的人而言 S.H.E 真的是 天是地是神的旨意
如果没有她们 我应该会无聊到不行吧~

天啊啊啊啊 我真的要看 The Incredibles 去了
Heeheeh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