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05

昨天我整个人有在看 仙剑奇侠传 耶 还不错啦
本人对那些演员全没兴趣 纯打发时间而以...
然后我老妈也在旁边看啰... =.= 我在想我的幼稚肯定是从她身上遗传下来的...

不懂勒 个人还蛮讨厌那个男主角的 整个人就是一幅小混混样
看什么戏也好我最讨厌这类型的男主角 当然如果是由小彬彬饰演那就另当别论
然后女主角方面...因为我觉得刘亦菲并不美~所以对她的角色兴趣也不大
可是那个由... You know 斗鱼的女主角 所扮演的 林月如 我觉得有好笑到 XD
而且整个人就是凶到吓死人 可是偏偏又真的很好笑 如果由小Bebe来饰演我会毫不犹豫地支持她哦
哈哈哈!!! 哦 yeah 然后这部戏有蛮两岸三地合作的感觉 王禄江 也有参与演出 书呆子
戏份也还蛮多的啦 整个也是呈现一幅弱智的状态~

So 目前为止整部戏我个人比较讨厌的真的是那个男主角 因为我受不了那种感觉上很 action 的男生还是什么
天啊有被恶到 我是完全会因为一个演员所扮演的角色而进而讨厌那个人的 As always 小彬彬例外 哈哈哈
追根究底的话...在我看过的戏、电影里面 在male characters里面 我个人有比较欣赏的有 Troy里面那个Eric Bana饰演的(我有在极端讨厌那个Brad Pitt扮演的角色所以对于那个演员兴趣也不大...) 因为我觉得他很有责任感、而且就是热爱祖国热爱自己的家人很有担当...等等等~然后勒~差不多也就这个啦.本人看的都是那些动作片之类的,角色根本没什么深度的嘛~

天啊看什么戏也好更甚至在现实中本人最受不了那些拽到不可一世的人 整个就是理所当然该判死刑! >.<

而至于female characters方面也就记得50 First Dates的Drew Barrymore...

然后说到剧情的话还真的没什么戏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片断是有啦,可是说到营养价值之类的...基本上我很少看那种剧情片、会被闷到... ^.^

Whatever lar 个人觉得仙剑奇侠传的原声带是我听过最热爱的之一~其他的配乐啊也不错~

其实蔷薇之恋hor,说到底我也不会特别喜爱那部戏.我只是超热爱Selina+Hebe跟Ella尬上的那几集~
除此之外就角色方面没几个让我特别喜欢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剧情方面也还好啦...不就是爱情、而且后面积集我完全懒得看下去...基本上看到Hebe后就懒得再看下去了...可是我觉得蔷薇之恋有比什么流星花园好上几百万倍就对啦.至少S.H.E就比F4高了几百万个层次~

Anyways, I took some time to watch the MV to 五天四夜 just now... It is really like one of my fave MV from S.H.E. (:
Bcuz I think it is WELL-SHOT,整个被一种温馨环绕的感觉~~~会让人觉得 梦想 是可以实现的... HEEHEEHEE.

然后呢...在我download finish之前---奇幻乐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