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05

昨天晚上坐巴士的时候我难得地望着窗外了一下子
自从买了 mp3 player 之后大多的时候我都是闭上双眼 听音乐...
Anyways 整个人看着被夜色笼罩的城市总会给我一种很忧伤的感觉
一种打从生命本身就觉得很忧伤的感觉 忧伤到很烦闷 感觉上胸口是憋紧的
不懂勒~~~唉 一个人能负荷的悲伤到底有多重 就算超载了也只是无奈
无论觉得生命的存在多么苍白 还是得一直一直地活下去 然后不停地为伪装自己 天啊!!!
有时候 我真的只想很单纯地沉沉睡去...再也不去理会这个世界、或者明天 等等等

然后个人成长史中最珍贵的一段回忆快速地在脑中倒带 遗留的是无尽的遗憾和惋惜
我憎恨为什么时间总是向前、无法停下...隐约中只觉得一股很深沉的悲伤在眼中发酵

现实没有完美 而人活得很疲惫
怀抱了太多的梦想与期望 唯有跌跌撞撞 受过伤 才渐渐醒悟...
而成长让人遗弃了梦想 世界不只是单纯的童话 而是被故事点缀得很华丽的谎话
渐渐遗忘 我在茫茫人海中也终于一点点的遗失了自己...因为学会了不诚实 自导自演着一出自以为是的戏 而到了最后 到底还有什么剩下...? 也许只是一片残缺 在生命中慢慢瓦解
放纵悲伤 也许活得更自在开朗 我却硬逼自己坚强 唯有在偶然的偶然 才对自己卸下了伪装...

回家吧 只是想看看一朵含苞待放的花
回家吧 只是想放下无畏的挣扎 尽情地让眼泪亲吻自己的脸颊
回家吧 只想在疲惫的时候 有谁能掌灯照亮了归家的路 那灯光让人平静而安心
回家吧 只想一次过让所有的悲伤被释放 不再是压抑...
---
就像是 无根的幽灵 在静谧的黑暗里 无声地飞行
就像是 无尽的悲伤 在静止的角落里 一再地堆积
就像是 曾经的自己 在生命的旅行里 渐渐死去

[我在電腦前收看這個美麗世界
記憶裡城堡旁有座花園
芭比不在身邊
童話沒有幸福結尾
快樂只是情節
故事有寂寞點綴才是完美
蝴蝶不再對花眷戀
花不再等待流水
一首詩多少心碎畫面
只不過事過境遷過往雲煙
而夢裡依舊一追再追
生活厭倦
旅程疲憊
成長讓人覺得累
這筆一寫就決定舉手不回
謊言瓦解
虛偽擱淺
今夜晚間新聞都是我的體會
赤裸的呈現
我就是我
不是誰
歡迎收看
謝謝---白日梦工厂 个人很喜欢这种诗的风格 呵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