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05

在听阿桑的 一直很安静 当中
是仙剑奇侠传的插曲之一 整个也是一首悲情到一种地步的歌
可是真的有很好听 她歌声真的很沧桑耶...真的很适合那种一个人寂寞地时候细听、然后独自咀嚼各种味道的歌...

她的新专辑就叫做 寂寞在唱歌 的说
如果她找Hebe当MV女主角 我肯定买~So we'll have to wait and see lor! :P

对了 根本本人网上查询 看来仙剑属于那种人爱得死去活来的那种戏
就是那种 对方明明不爱你 却还是飞蛾扑火 自我毁灭 感人是感人啦~可是我觉得这种安排有够讨人厌
因为在我看来 对方明明不爱你却还是继续付出 不是深情 而是没脑 浪费人生
然后别人明明很爱你 对你很好很好的话 而你却还是继续喜欢着另外一个让你伤心难过而不爱你的人 不是痴情 而是弱智到了极致的地步~麻木不仁 要不就是有极端自虐的倾向

虽然说在戏里看来会很感人 可是就事实而言本人有在唾弃那种行为的~
真的很无法理解啊 可是事实上真的有人可以为另外一个人单身50年...就像S.H.E我爱你取自真人真事的剧情一样...感人归感人~我还是觉得做人不应该太过执著~~~~~

我整个人一直有在猜测到底为什么那个人可以这么有耐性...该不会是长的太丑乏人问津才会... =.="

真的勒 怎么会有人那么有耐性嘛...?奇怪~~~
我在班上呆个15分钟都想跳楼自尽了可是竟然有人可以忍受时间的冲刷(50年耶!在50年内我大概可以以每一秒对一个人产生兴趣然后下一秒又没了兴致的速度活下去吧...)...更甚至有时候我会忽然间就有个想法:天啊我对什么什么失去兴趣了 我要去找新的东西来喜欢~
实在无法了解...........

嗯---

我要去做点功课啰

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 是寂寞與我為鄰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你說愛像雲 要自在飄浮才美麗
我終於相信 分手的理由有時候很動聽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一定要有回音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原來緣份是用來說明 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