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05

Oh my Go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整个人相当---可爱---. XD~~~
Anyways.
我打字的细胞沉寂了相当一段日子.我整个人就是沉溺在玩乐的境界里面,不能自己,只差没忘掉自己的名字.
可是其实也还好.因为我期待已久的Star Wars II还没有在掌握之中... :'(
---
让我回想一下...
---
嗯.[那天]去吃火锅.吃自己弄的事务感觉就是很不一样,我整个人有感动到.
然后呢Dan猛加药材导致我整个人都没有在喝汤,受不了那个味道.
我怀疑我们的汤是真的是补到了一种境界,料超多.
为了改掉那个红枣的味道我猛加蘑菇+海草+shells...
等等等.
---
然后他们去打pool.
我有跟去~然后后来干脆自己开个table玩.
结果下场惨不忍睹...懒得再说.
反正玩没多久我真的是层层睡意席卷而来---我想睡.
---
Oh ya!然后我们一直有在听Fishie Leong的爱的大游行.
然后就是很'亢奋'的音乐讨论会.金的很厉害neh.我的小老婆.
[[Hebe永远是我的最爱~~~ XD!!!]]
然后就是一直在那边"Na na nanana..."那个燕尾蝶的其中一段.
个人觉得超好听s.梁静茹好实力派哦.爱死他了~事实证明我并不是以貌取人的~
我很喜欢她的尾音+高音leh!!!好好听哦~~~下次我一定要去她演唱会好好享受!
---
我觉得演唱会真的真的很棒.是震撼人心的一项发明,你知道吗?
像当初我第一次在网上听S.H.E首场演唱会的那个只有声音的live转播~整个人在千里之外还是被群众的热情、S.H.E的努力感动到了~那股感动真的真的是熨过全身每一个细胞,伴随着一阵阵很'爽'的体验~

然后后来我有买孙燕姿的 Start Live Tour VCD.并没有特别喜欢她.
可是看着VCD,听那些talking,也还是有感动到.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大概是演唱会最深刻的体验吧.

而且在演唱会上,所有的人真的是卯足全力做到最好、呈献给所有人.
那种感觉真的是---好感人哦!!!

等等等啦. 这些年走来,每一首歌所伴随的回忆,真的给了我很多体验、新颖的感觉.
S.H.E是我成长路上无法磨灭的一道最光亮最灿烂的痕迹、这是无法否认的.
To deny them would mean denying the entire 'teenage' phase and so on of my life. :P
---
重点是~我真的觉得喜欢S.H.E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因为从她们身上可以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很宽广、很美好.
而且我很喜欢她们的价值观&乐天, HOHOHO. ^.^

S.H.E---是无可取代、独一无二的. (:
---
Anyways...梁静茹演唱会真的很棒.
还蛮想买的.
然而, 1.没钱. 2.买CD很毫无意义...
很奇怪勒.我宁愿付费下载.可是新加坡又没有like这方面的服务.
At least not very 广泛.
---
然后after that.又是一个人---在黑夜的静谧里---走在回家的路上啦.
有音乐.
然后我真的就是很享受那种很纯净、很专制的感觉...
不用去想起自己的名字...不用去在乎任何事情...不去管未来会如何... etc.
唯有音乐盘旋在耳际.
---
Etc. etc.
---
然后不久前看了Robots.
好好笑哦.我喜欢3D animations!
鄙视2D.
---
然后呢.我觉得电影啊,只要一用上亲情的题材---整个就会很感人.
My Brother是这样.
Finding Neverland也有...
以及Robots.天啊.
---
I mean, it's like...真正的亲情.
真的是整个很无条件的包容.
Just bcuz of some pathetic blood relations...
And you'll never be alone, forever.
That is like... So. O.M.G.
---
真的.
呆在国外越久.
我就越觉得自己是应该热爱自己出生的地方的.
而且真的会很想很想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让所有人住在一起.
---
因为我觉得活在外面真的很累~
一踏出家门的那一刻就得戴上面具的感觉~
然后一整天地消耗自己的能量...

然后没出门一次我都会越加地觉得---好想念老家哦~
---
感觉就像是...
只有在自己生命诞生的地方...
才真的可以很任性、很随性、很纵容.
Because that's where HOME is.
---
小时候看了太多武侠我会觉得朋友、义气之类的比其他事情重要很多很多.
啊...都是古龙小说啦.什么"只要把你当朋友名字都不重要,把你当朋友就表示可以为你两肋插刀...无论如何..."之类的很江湖的想法~
不过现在我觉得...
那些只是生命的一部分,我们才几岁而已,很多人最多也只是成为生命里的过客(反正我天生就很懒得...保持联络.虽然说记忆还在.).可能说,无论我们和别人做过了什么事,在霎那间会觉得可以永恒.
而实际上又有什么东西能真的赢得过时间?
那些霎那的永恒最多也只是走进回忆,而且加上我的个性...回忆这种东西过没多久,只记得时间地点,形容词办确切地记住...譬如说"我记得那时候是很快乐的."感觉真的事全都忘掉了.
所以呢,永恒对我而言,就是丧失了感觉,很单调的记忆画面.

而这些东西.和那些你这一辈子永远都会和他们有瓜葛的东西比较起来,真的很微不足道.
虽然说一定会有它的重要性存在.
可是我永远是个,活在每一天的生活、每一刻的现在的人.
所以我最在意的---是那些无时无刻不在身旁的东西.[譬如音乐hahaha!]
---
从小到大我整个人真的有变到好多哦.
反正我觉得这是成长.
---
所以我会觉得说~
唯有把一个人当成自己的亲人之后,
我才会真的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极度在乎超级在乎那个人~
---
口素...
其实很难说啦!
XD!
我是善变的~
可能明天我就会觉得自己才是唯一. XD!!!
---
可是不管怎样.
生命是有许多环节组成的啦~
---
我最想环游的世界 莫过于家乡的稻田
每一天最想看到的 莫过于熟悉的微笑的脸
最渴望得到的 也莫过于家人永远温暖的怀抱
---
不懂勒~
做人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从没有人告诉我该怎么做.
我一直都在学习.
---
可是老实说啦~
我觉得我作为人最大的缺点就是...
在心灵上把所有人隔离在一个距离自己真正的内心很远很远的距离...

然后如果内心有些想法,思想上有些问题的话.
Instead of bringing them closer and putting my thoughts into the light...
我只会让距离渐渐越来越远,然后the 'emotional-attachment'也自动越调越浅~

某种程度而言...我觉得我真是精神上的冷血. =.=
可是话说回来,我觉得我又不是不在乎...
只是我的思考逻辑有异于常人而以.
感觉还是一样的,只是思想方面我会往别的地方倾向.

口素.那真的只是一种个性嘛.
而且个性这种东西,是总是你很清楚地知道问题在哪里,可就是改不了的东西.
---
我也不懂啦.
只是觉得对于很多东西有一种彷徨、朦胧感.
就好像那种很大量很大量的情绪的东西.
如果真的有发生那种很煽情的状况的话,我整个人反而会手足无措.
因为某种程度而言我的思考逻辑就是---没什么大不了的.在生命里面那应该只是再渺小不过的东西吧...
---
我觉得应该是说,本人很不懂得划分重要性.
其实这从我日常作息就看得出来了... XD!!!
---
我觉得是 It's like,我在一刻之间可以容纳的'情绪'有一定的程度存在.
超过了那个程度我就乱套了~
而且事实上精神方面而言我再'冷静'不过了.
还是根本就是迟钝、懒得去想,我不知道.
---
不懂勒~~~
Hmmsie.
想到我想睡觉...
---
每当想东西想到毫无结论的时候我真的只想睡觉...
把一切忘掉.
在梦里活在自己理想的世界,不需要问题不用寻找答案的世界里面.
---
我真的很喜欢五月天的---一棵苹果勒.
不懂该如何形容、或者如何契合.可是这首歌每当听的时候,我老会觉得好像那就是打从自己心底唱出来的...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和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幽默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I think this REALLY summarizes things up very well.)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