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05

Well. You know the thing is, one thing I've always hate abt life is the fact that... Nothing seems to change, at all, no matter how hard you try.

Uh, I mean, personally I'm never one to TRY anything anyways.
My philosophy is, dun try, and you stay clear of possible failures and all, that's what I learned all these years.
And nothing gets worse than you trying to evade certain issues, then they pounce back on you with a double impact - Again.

I hate that idea of... Being able to do nothing. To change nothing...
I want to be in control~!~!~!~~~
Heck. I dunno.

Life *is* a bed of roses, full of all those stupid bloody irritating lil thorns that are such a pain-in-the-ass...

Once again I just feel like going somewhere, just me, and the music, and stay thru' the night. Looking at the stars. The distant sky. Thinking abt nothing, at all.

But in ALL reality I can't do that.

Sometimes I do ask myself if letting go 'totally' will make me feel any better...
But---Oh HECK.

I just hate that idea of 'promises', then when you really look at it in the face and you see your own 'dreams' and 'visions' 清晰地在自己的眼前瓦解、幻灭.

我真的搞不懂很多东西,也非常宁愿自己不懂、不在乎.
然后一直自以为是自欺欺人地自以为可以漠视任何东西、任何人、任何事物...而事实是我还是个有知觉的人.
AARGH!!! I mean, I REALLY REALLY HATE it when you...

用尽了自己所有的勇气去怀抱一个梦想、坚守一种期望.
最后还是发现一切只是水中倒影,在血淋淋的现实里面首创.
那种破碎的感觉我真的、真的、无法承担.

所以在学会和别人真正相处之前...我就先学会了不期待,不承诺.
如果一切无法兑现,何必给自己多余的伤害?
可是为何,为何到现在---我还是能听见痛苦被打开?.....

事实上,我要的真的很简单啊.
如果能像小时候那样生活就好.
没有电脑我可以往外跑.
没有音乐我可以去爬树.
没有电影我可以去钓鱼.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繁华的都市只是一种虚无的假象...

可是为什么?...最基本的,应该是与生俱来的东西---在这里却无法得到?
成长让人觉得很累、超累、累到我想一脚把全世界踹开---跑来没人的地方大声呐喊、大声哭泣、然后纵身追寻一种'飞翔'的感觉---Or whatsoever...
可是把我困在这里的还是---我不可以那么做,之类等等等的东西.
也许是没勇气、也许是懦弱、也许还是希翼着可笑的愿望...
可是不管怎样~~~我整个人就是觉得超烦---

如果智商变负就可以没有这些烦恼...我宁愿自己是弱智.
根本不用去管这些东西.然后就真的可以抽离整个世界了.

可是事实上我也还是不能那样啦...

OMG.在这种时候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痛恨我的理智&矛盾性...

真的好想远离这一切哦...
可是我还是在这里.如我惯常所形容地那样:在生命里渐渐死去...

我现在 只想回家去.
OK. I'll have to count down to 3 to GATHER myself together and stop this shit...

1
2
3

不懂啦~!~!~!~!~!~~~
烦死人了.又想睡觉...而且恨不得自己在睡眠里死掉~就不用再去理会这些有的没的...
可是事实还是我---太---健---全---了.
可是,说实在的,虽然这样的想法很糟糕,可是我真的觉得:
生命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啊?反正每个人最后都会死掉!!!而且一个人是生是死,对这个宇宙而言根本毫无重要性可言.生命根本就是一种周而复始的无聊循环.虽然说我可以告诉自己生命的意义在于寻找意义...可是~说的容易 才不容易...
烦死人了啦!我真的宁愿自己是单细胞生物.
小时候看那么多书干嘛勒?---思想太发达自找苦吃!
等等等...

I mean,有时候我听到别人如何难过之类的东西,有时候我会觉得很可笑...
至少他们表现得出自己的悲伤.而且这世界上比那严重的事情多太多了.
[虽然说在新加坡真的很难体验到...而我自己很多时候也是无法想象...]
我不懂啦~反正一个人难过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才是全世界最悲哀的人.
我也是这样啊.可是我还会想想至少自己还吃得饱、穿得暖、存在着.
可是事实是---人类永远是不知足的,得到一点就想获得更多.当然我也是.

也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会觉得痛苦.
因为不管的需求不异于掏空自己...

不懂啦!!!烦死人了.
真得快要被自己烦死了~Ok.找事做.

我想回家!!!!!!!!

可是老实说我也不懂自己为何到现在真的到要回国的话又觉得有点舍不得~
毕竟习惯了这种城市化的生活那么久了嘛...而且如果真的会去读书的话我华文应该会被'当'死~
什么文学知识都不会...整个人只会看课本...
所以我一直都在想说---想回家,口素我想去上海!
而且S.H.E在那里很受欢迎,那又真的很繁荣有最新的东西---我应该很快就能适应吧!!! :P
真的嘛!在那里就可以很方便回海南看看我外公外婆他们啊~然后上海又很发达---整个地方又大---哦和平饭店!<---我爱你MV的拍摄地点!!!
中西交汇啊~然后我就真的可以随时接收最新的资讯了...然后S.H.E也都有在上海宣传,超受欢迎的...天啊光用想的真的很爽!!!<---虽然说现阶段而言我大概...还是无法前往.很无奈地说...
本人真的超级华人化hor~口素我真的完全没有一丝丝的崇拜洋人之类的.黄皮肤最健康, bWaHaHa.
我觉得我反而会是那种...呃,自以为很高高在上的人... XD!!!
Whatever!我爱S.H.E~我爱小彬彬~
BoA是我的,梁静茹也是,还有潘玮柏&Angela.

说到底我真的真的超热爱S.H.E的啦~~~
我要活在一个可以很readily享受她们阳光般的存在照亮我的人生的地方~
我人生梦想之一真的是可以认识她们耶!!!小彬彬也有啦.口素...真的真的,如果可以真的相遇相知的话我完全会疯掉.因为我觉得她们---很棒!!! HAHAHA!!!!!
然后小彬彬... Oh.不好意思说.有关于S.H.E的偶可以很坦然~口素小彬彬... XD!!!
我只有四个字---梦寐以求. ^.^

Anyways then I recently saw some REALLY 帅 photos of Edison leh!
I think both him and Xiao Bin Bin is like the 帅-est guys I've ever seen lor, HOHOHO.
Therefore I was like,好可惜哦,长那么帅,真得很帅,可是给人的感觉乱七八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刚刚发现我好像离题了.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